问答
已解决
红豆生南国| 合同协议 17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09
租房合同到期违约问题!哪位能够说说看?

租房合同到期违约问题!

被采纳
chenille 2017-03-09

租房合同没到期想退房如何处理:第一,承租人在合同未到期的时候提前解除合同,如果出租人没有违反合同义务的情况,属于承租人违约,是需要支付违约金的。第二,承租人在合同未到期的时候提前解除合同,如果是因为承租人违约在先,那么承租人是不需要支付违约金的。第三,承租人在合同未到期的时候提前解除合同,如果双方协商一致,以双方协商内容为准,法律不干涉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淡风飞雪 2017-03-09

房屋续租签订合同时需要有以下内容:第一,合同双方当事人的基本信息情况;第二,承包经营的期限,最长不能超过二十年;第三,租赁费的数额,以及给付的方式,时间;第四,合同到期后的优先承租权;第五,合同违约责任我,以及违约金的支付;第六,合同的解除权;第七,合同履行期满或者解除合同后,关于场地建筑的归属问题

呵呵,这个问题很含糊,如果可以,可以写一篇长篇大论给你,所以兄台你还是说具体点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