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购房首付 2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09
问一下购买商品房首付款能迟点付吗?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7-03-09

不能,建议赶快落实担保人,一般购房合同上都有付款期限的,到期了灯管开发商会催的。你注意看一下,如果你没在规定期限内支付房款,就算违约,要取消合同退房,具体单独建议问下开发商。说不定还有违约金呢

其他回答(共3条)
蓝天白云青春 2017-03-09

1、宁波是60万以内
2、首次购房的,商品房首付款不低于购房总款的30%,二手房首付款不低于购房总款的40%;土地性质为国有划拔的,首付款不低于购房总款的40%;购买第二套住房的,首付款统一为50%;

会飞的鱼696 2017-03-09

1、严格意义上来说,买房首付是不可以贷款的。首付就是买房子时第一期付款。买房子时不能全部贷款。要先付一部分,余下的从银行贷款。现在的要求是付房款的30%。因为考虑到贷款的还款风险,相关的部门都会要求购房人提供一部分首付,就是预先由个人支付一部分房款,以证明你有还款能力。根据国家贷款买房政策的规定,购房者购买首套房需要先准备30%的首付款才能申请贷款买房,购房者购买二套房,需要准备60%的首付款才能申请到银行住房贷款。
  
2、当然,购房者买房首付不足的情况下,是可以跟亲朋好友借钱的,也可以用信用卡来支付。另外,很多开发商喜欢推出的一个活动就是首付分期。首付分期是指购房人先按照一定的比例支付部分首付款并签订贷款合同,然后在一定期限内将剩余首付款尾款补齐。开发商垫付的首期款免息,客户只需与开发商签订有关合同,约定分期还款时间以及相关违约责任即可。

老余 2017-03-09

职工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时应当提供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2、购买预售商品房(含经济适用房)的,提供已备案的《商品房预售合同》及首付款收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