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玄关 16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09
个性入户玄关设计方法谁能指教下?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03-09

客厅进门玄关隔断在装修里面的工程没有很大,但是它起到的作用却是不小,入户玄关隔断是有方法的,找到方法,我们就可以装修出漂亮的入户玄关隔断了。在进行入户玄关隔断装修的时候,我们总是有一个误区,以为随便在门口装修一下就完了,其实不是这样的,因为玄关是我们一进门就看见的地方,它是客人对我们家产生的第一印象,所以装修的时候要认真啊。但是有人问小编了,那么客厅进门玄关隔断该怎么弄呢?有什么方法?别着急,小编接下来就是要讲这个的。进门玄关隔断的重要作用玄关是我们门口和客厅的一个过渡空间,它有为客人指引方向的功能,而且,它还可以起到视觉屏障的作用,省的让客人一打开门就把整个客厅乃至内室的状况一览无余,入户玄关隔断能起到保障主人家生活的私密性的作用。不仅这样,很多房型中都存在“门对门”的尴尬,利用玄关的巧妙设计就能轻松解决这个问题了。从客厅进门入户玄关效果图上来看,它的设计都是为了起到屏障的作用,而且能在视觉上分割客厅和玄关。那么客厅进门玄关隔断具体有哪些方法呢,接着往下看吧方法
一:玄关可作为储物收纳一般我们进入玄关的动作就是更衣、放伞、换鞋和搁包等,它也是是我们出门整理衣装和准备小件携带物品的关键空间,所以我们在玄关设计时候,尽量在设计之中将收纳储物功能融入。从客厅进门入户玄关效果图上来看,它有收纳和放置小件物品的功能,方便实用。方法
三:玄关风格需要统一不同风格装饰手法都不同,要针对不一样的风格使用对应的装饰元素,配合家的整体装修风格。例如:整体的家具风格是中式装修,那么我们在进行玄关装饰物的选择时也最好是中式的,例如中式的灯具和中式家具等,这样给人的感觉很协调,整体感觉浑然一体。方法
四:针对小公寓玄关,可以这样选小玄关隔断--半透明隔层下面是鞋,上面是透明隔层,这样可以降低空间的狭窄感。小玄关隔断--半透明小玄关隔断--半透明小玄关隔断--矮柜只选择矮柜的装饰,这样不仅节约空间,而且不会让空间看起来很单调。小玄关隔断--矮柜小玄关隔断--装饰品如果直接放置一个装饰品在玄关对面,这样看起来,空间更加显得干净利索。

其他回答(共5条)
yangkala 2017-03-09

1、楼梯间占了玄关很大位置,由于顶端的不规则区域,家居设计很难大手大脚,此时我们便可从家居收纳着手,根据楼梯间高度,多抽屉收纳柜,墙壁加以收纳挂钩,玄关成了家中的收纳宝地,这样的收纳家具是小户型家庭必不可少的
2、再小的空间也不能浪费,只需巧妙设计,每个小户型家就能拥有更多的储存空间。这个案例中,我们用一个尺寸合适地靠壁小桌来填补,区域背景按上大大的玄关镜,出入梳整仪表同时还能放大空间,桌面与抽屉可以储存钥匙等小物,桌底加入一个储物篮,为玄关加入更多收纳空
3、虑到实际的生活需求,精打细算的设置才能满足常用功能。建议不要设置玄关柜,或是占地比较多的鞋柜,以墙面搁架和粘钩等小物进行搭配,尽量减少对空间的侵占,还可设几个能随手存放杂物的贴心地点,就是一个简单而实用的收纳区了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望采纳

小俏儿nancy 2017-03-09

7平小房间装修方法谁能指教下:
1、暗哑的墙面颜色空间狭小的户型主体颜色的选择难度较大,一般选择明度与纯度都较低的色系,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灰色系,因为颜色的纯度越强烈,越是先映入眼帘,这会让人有挤压感,心里上感觉空间缩小了。明度的选择应以相对明亮的颜色为主,明度较高,感官上会有延展性,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宽敞明亮”。
2、复杂的天花吊顶小户型的居室大多较矮,所以天花吊顶应点到为止,较薄的,造型较小的吊顶装饰应该成其首选,或者干脆不做吊顶。如果吊顶形状太规则,会使天花的空间区域感太强烈,你不如考虑做异形吊顶或木质、铝制的格栅吊顶。当然,你也可以在材料上做文章,选用些新型材料或者一些打破常规的材料,既富有新意又无局促感。
3、划分区域的地面装饰小户型的空间狭小曲折,很多人为了装饰效果,突出区域感,会在不同的区域用不同的材质与高度来加以分别,天花也往往与之呼应,这就造成了更加曲折的空间结构和衍生出许多的“走廊”,造成视觉的阻碍与空间的浪费。地面的颜色应统一成明度较强而纯度较低的色系,地面的色彩应略重于家具的色彩,这样才不会产生头重脚轻的感觉。也可以用一些马赛克、鹅卵石等做一点带有导向性的玻打线,打破沉闷的视觉效果。
4、硬质隔断小户型装修时应谨慎运用硬质隔断,如无必要,尽量少做硬性隔断,如需要做可以考虑用玻璃隔断。透明玻璃、磨砂玻璃、雕花玻璃,因其对光线与视线无阻碍,又能突出空间的完整性,因此在现代装修中逐渐受到年轻人的青睐。一般情况下,卫生间厨房的玻璃隔断运用较多。这种装修方法让空间不再狭隘,各个房间不再有严格的界线,装饰简单,实用,造价低廉。
5、单调的布光由于天花的造型简单,区域界线感不强,这无形中给灯具的选择与使用造成了较大的难度。人们往往只放一个或几个主灯了事,显得过分单调。小空间的布光应该有主有次,主灯应大气明亮,以造型简洁的吸顶灯为主,辅之以台灯、壁灯、射灯等加以补充。相配的灯具和光线的运用,会使空间氛围更好。要强调灯具的功能性,层次感,不同的光源效果交叉使用,主体突出,功能明确。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新丁丁丁 2017-03-09

玄关有以下三方面的作用:
1.视觉屏障作用:玄关对户外的视线产生了一定的视觉屏障,不至于开门见厅,让人们一进门就对客厅的情形一览无余。它注重人们户内行为的私密性及隐蔽性,保证了厅内的安全性和距离感,在客人来访和家人出入时,能够很好的解决干扰和心理安全问题,使人们出门入户过程更加有序。
2.较强的使用功能:玄关在使用功能上,可以用来作为简单地接待客人、接受邮件、换衣、换鞋、搁包的地方,也可设置放包及钥匙等小物品的平台。
3.保温作用:玄关在北方地区可形成一个温差保护区,避免冬天寒风在开门时和平是通过缝隙直接入室。玄关在室内还可起到非常好的美化装饰作用。-------玄关的变化离不开展示性、实用性、引导过渡性的三大特点归纳起来主要有以下几种常规设计方法:低柜隔断式是以低形矮台来限定空间,既可储放物品杂件,又起到划分空间的功能。玻璃通透式是以大屏玻璃作装饰遮隔或既分隔大空间又保持大空间的完整性。格栅围屏式主要是以带有不同花格图案的透空木格栅屏作隔断,能产生通透与隐隔的互补作用。半敞半隐式是以隔断下部为完全遮蔽式设计。顶地灯呼应中规中矩,这种方法大多用于玄关比较规整方正的区域。实用为先装饰点缀,整个玄关设计以实用为主。随形就势引导过渡,玄关设计往往需要因地制宜随形就势。巧用屏风分隔区域,玄关设计有时也需借助屏风以划分区域。内外玄关华丽大方,对于空间较大的居室玄关大可处理得豪华、大方。通透玄关扩展空间,空间不大的玄关往往采用通透设计以减少空间的压抑感。设计要点:间隔和私密性:之所以要在进门处设置“玄关对景”,其最大的作用就是遮挡人们的视线。这种遮蔽并不是完全的遮挡,而要有一定的通透性。实用和保洁:玄关同室内其他空间一样,也有其使用功能,就是供人们进出家门时,在这里更衣、换鞋,以及整理装束风格与情调:玄关的装修设计,浓缩了整个设计的风格和情调。装修和家具:玄关地面的装修,采用的都是耐磨、易清洗的材料。墙壁的装饰材料,一般都和客厅墙壁统一。顶部要做一个小型的吊顶。玄关中的家具应包括鞋柜、衣帽柜、镜子、小坐凳等,玄关中的家具要与整体风格相匹配。采光和照明:玄关处的照度要亮一些,以免给人晦暗、阴沉的感觉。材料选择:一般玄关中常采用的材料主要有木材、夹板贴面、雕塑玻璃、喷砂彩绘玻璃、镶嵌玻璃、玻璃砖、镜屏、不锈钢、花岗石、塑胶饰面材以及壁毯、壁纸等。-------无论是主人回家还是客人到访,恰到好处的玄关能给人亲切、自然、温馨的感受,如果说家是一首诗,那么玄关就是诗的引子,带出整个家的基调,一个漂亮而耐人寻味的引子,体现出主人的品位和情趣。玄关的空间往往不大,而且不太规整。在这个不大的空间中,既要表现出居室整体风格,又要兼顾展示、换鞋、更衣、引导、分隔空间等实用功能。玄关是一块缓冲之地,是一个缩影,是乐曲的前奏、散文的序言,亦是风、阳光和温情的通道。多多关照地面选材玄关地面材料的选择是关键,因为这个位置总是比其他地方更受“关照”,因此承受的磨损撞击当然最多,同时它起着引导空间的作用,能让玄关自成一体。实木地板、瓷砖都不错,因为它们便于清洗、耐磨。只不过瓷砖会让整个区域看起来有点儿冷。另一种替代的作法是使用长方形地毯。这种地毯既长又窄,非常适合于玄关的造型。天花向往简洁玄关的空间一般比较狭窄,容易产生压抑感。但通过吊顶的配合,可以改变玄关空间的比例和尺度,玄关天花往往可以成为极具表现力的室内一景。它可以是自由流畅的曲线,可以是层次分明、凹凸变化的几何体,也可以是大胆露骨的木龙骨,上面悬挂点点绿意,简洁、统
一、有个性。色彩淡雅不过时大部分玄关光线较暗且空间狭小,最好选择清淡明亮的色彩。如果玄关够宽敞,也可以选用丰富而深暗的颜色。不过,最好避免在玄关堆砌太多让人眼花缭乱的色彩与图案。家具擅长利用空间家具隔断玄关的作用显而易见,它的另一重要功能就是储藏物品。一般这个地方要放的物件很多,古董摆设、挂画都可能“露脸”,但要玄关干净整齐有格局,鞋柜、玄关桌、衣帽架必不可缺。因此应因地制宜,充分利用空间。饰物代表生活态度别小瞧一个花瓶或一束干树枝,少了它们,玄关可能就缺少了一份灵气和情趣。一幅上等的油画,一帧意义深远的摄影作品,或是一盆细心呵护的君子兰,都能从不同角度体现屋主的学识、品位和修养。灯光负责营造格调由于玄关里有许多拐角、小角落,精心设计的灯光组合可使方寸间蓬荜生辉。筒灯、射灯、壁灯、轨道灯、吊灯、吸顶灯———根据不同的位置安排,可以形成焦点聚射,营造不同格调的生活空间。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03-09

客厅进门玄关隔断在装修里面的工程没有很大,但是它起到的作用却是不小,入户玄关隔断是有方法的,找到方法,我们就可以装修出漂亮的入户玄关隔断了。在进行入户玄关隔断装修的时候,我们总是有一个误区,以为随便在门口装修一下就完了,其实不是这样的,因为玄关是我们一进门就看见的地方,它是客人对我们家产生的第一印象,所以装修的时候要认真啊。但是有人问小编了,那么客厅进门玄关隔断该怎么弄呢?有什么方法?别着急,小编接下来就是要讲这个的。进门玄关隔断的重要作用玄关是我们门口和客厅的一个过渡空间,它有为客人指引方向的功能,而且,它还可以起到视觉屏障的作用,省的让客人一打开门就把整个客厅乃至内室的状况一览无余,入户玄关隔断能起到保障主人家生活的私密性的作用。不仅这样,很多房型中都存在“门对门”的尴尬,利用玄关的巧妙设计就能轻松解决这个问题了。从客厅进门入户玄关效果图上来看,它的设计都是为了起到屏障的作用,而且能在视觉上分割客厅和玄关。那么客厅进门玄关隔断具体有哪些方法呢,接着往下看吧方法
一:玄关可作为储物收纳一般我们进入玄关的动作就是更衣、放伞、换鞋和搁包等,它也是是我们出门整理衣装和准备小件携带物品的关键空间,所以我们在玄关设计时候,尽量在设计之中将收纳储物功能融入。从客厅进门入户玄关效果图上来看,它有收纳和放置小件物品的功能,方便实用。方法
三:玄关风格需要统一不同风格装饰手法都不同,要针对不一样的风格使用对应的装饰元素,配合家的整体装修风格。例如:整体的家具风格是中式装修,那么我们在进行玄关装饰物的选择时也最好是中式的,例如中式的灯具和中式家具等,这样给人的感觉很协调,整体感觉浑然一体。方法
四:针对小公寓玄关,可以这样选小玄关隔断--半透明隔层下面是鞋柜,上面是透明隔层,这样可以降低空间的狭窄感。小玄关隔断--半透明小玄关隔断--半透明小玄关隔断--矮柜只选择矮柜的装饰,这样不仅节约空间,而且不会让空间看起来很单调。小玄关隔断--矮柜小玄关隔断--装饰品如果直接放置一个装饰品在玄关对面,这样看起来,空间更加显得干净利索。

IVAN巍好 2017-03-09

房子风水不好化解办法:
1.直接搬走,搬到位置比较吉的房间里住。阳宅风水的最大特点就是住了有影响不住没影响,若只是那个房间处于凶位等风水不好,那就很简单,直接搬到另个房间里就行了。
2.吉祥物化解。诸如上条所说,能够随意搬的人是家庭条件不错有空余房间的人家。有的人家里没有多余的房间,那怎么办只能通过吉祥物来进行化解了。这是属于对症下药的方式。
3.其他方法化解。比如绿植呀,屏风呀,珠帘呀等等,都是化解的方法。当然,这些要是懂风水的人才会的方法,不懂的人可以在线请教下师傅。总之,不管用哪种方法,有了风水问题,就一定要化解才行,切不可不当回事任其自然,等到影响运势的时候,后悔就来不及了。把房子化衰为旺:
一、入户门开运、招财纳福
1、入户门贴门福中国人有个特点,那就是迎新年时都要在自家的门外边贴上福字。寓意福到运到,招财纳福一年吉祥,好运连连。
2、门下放置帝旺钱装修设计古代的门下边都有很高的门槛,在风水中可以阻挡外面煞气的进入。现代楼房的设计,已经取消了门槛,或者门槛变的很低。现代的风水解决方案是根据不同颜色的踏垫进行化解,同时踏垫下面放上一套海神帝旺钱,可以起到旺财,解灾的作用。
3、门内悬挂连年有余门内也是一处不可忽视的旺财宝地,门口的玄关处是藏风聚气之地。此处也是风水家用来化解门犯煞气的地方,在此处可以化解一切门外带来的不祥之气。风水家常用连年有余来风水物来开运,这是用一条经过开光的玉的鱼,鱼就是余的谐音。

家居精彩推荐
  • 家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