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聆听心里的声音| 玄关 1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09
玄关装修知识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预算有哪些?

房子属于那种标准的电梯入户190平米,现在装修大半,原先设计是把下电梯之后的独立空间,按上了一个对开大门花了2万多。可是最近觉得这也不是特别安全,想在电梯门前直接上一道门,这样心理才更踏实,问问大家有没有好办法,或者是哪位朋友家里也是这种情况,帮忙解答一下,小弟在这里不胜感激

被采纳
巧克力蛋糕 2017-03-09

办公室装修风格常见的有哪些:办公室装修简洁型简单进行装修和装饰,强调实用性,较少装饰和个性。一般适用于小型公司和办事处。装修知识:办公空间体现文化;考虑员工工作持续性建议集中办公区用冷色系。商业空间:颜色大胆跳跃。如展厅:为了突出展品,周围的颜色应该走极端,要么是极深色,要么极浅色。办公室装修形状原则:例:冷色能使空间变高,狭窄变宽大远端的墙用深色会使墙前移办公室装修实现风格原则:华丽:乳白色质朴:木本色兴奋:红色沉静:深蓝色不管选择什么风格、主题色,一定要注意配饰的突破,选择与主题色反差颜色的配饰品往往会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3办公室装修现代型普遍适用于中小企业。造型流畅,大量运用线条,喜欢用植物装点各个角落,通过光和影的应用效果,在较小的空间内制造变化,在线条和光影变幻之间找到对心灵的冲击。办公室装修知识:同样还是在办公室装修中需要隔断来划分空间,那么就要考虑到每个空间都要保留一定数量的中央空调出风口与回风口,这样一来同样还需要找有正规资质的中央空调安装公司。在办公室装修改造前一定要先把中央空调改造平面布置图交与物业公司审核。工程完工后物业公司还要求出示一份中央空调工程竣工图。办公室装修创意型适合艺术、工艺品、网络科技等品牌公司。造型简洁,用料简单,强调原创的特征,尽量不重复,在造型上具有唯一性。办公室装修知识:办公家具在办公室装修前要先找好家具公司,因为大多数办公室都需要办公高隔断,很多线路,插座都要与隔断相连接的,所以家具公司一定要与电器工程师有个机密的衔接,图纸最好要先由这两方共同确定完后才要拿到物业公司审核的。希望能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遥远的ta 2017-03-09

在装修专卖店的时候要注意给顾客一种一目了然的感觉。所谓的一目了然就是在门面的装饰和设计上,一定要开门见山,一定要一目了然,就是能够让经过的顾客一眼就看出来店铺经营的项目,这个可以用文字来表现,也可以用图片来表现,当然也可以用独特的logo来表现。例如耐克的标志没有人不认识,所以不需要太多的文字,只需要一个标志就够了。门面的设计是店铺装修知识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

顾才梅liane 2017-03-09

一、务求简单整洁对于出租房来说,它的装修的风格并不是要求多么的豪华,而是要以简单的装修为主,整体的风格要务求简单整洁,毕竟出租房并不是作为一种长期的居住房来使用,所以装修的时候只要简单整洁,能够达到居住的要求就可以了。而且对于大部分租住者来说,也并不是要求多么的精致。
二、家具的选择力求务实在出租房装修知识中,家具的选择需要注意的问题是要务求简单,结实耐用,因为对于出租房来说,家具主要的选择要求就是实用性,例如沙发,餐桌的选择并不要求质量多好,但是一定要结实,而且以实用为主要的原则。在例如选择的时候,并不一定需要造型多么的好看,但是床垫一定要选择一个比较舒服的,这样才能保证健康。
三、力求省钱在出租房装修知识中,省钱的小妙招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知识,一个是对于装修材料的选择要提前设置预算,同时在进行设计的时候要力求简洁,节省不必要的开支,还有就是基础装修不需要进行过于复杂的工艺,对于卫浴的选择也不需要在品牌的选择上有过多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