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ubaolei| 其他 2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10
求大神说一下照片墙挂多高?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7-03-10

价格参考:异域轩复古楼梯木质照片墙相框挂墙组合材质:木宽度:3m(含)-5m(不含)价格:158景宇照片墙9框创意组合竖形相片墙楼道相框颜色:果绿色价格:55照片墙欧式装饰相框挂墙家居装饰品颜色:深红色+随机画心价格:29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Mr小木屋 2017-03-10

客厅旁怎样贴石膏板之后怎样封边求大神指点衣柜旁怎样贴石膏板之后怎样封边求大神指点衣柜旁怎样贴石膏板之后怎样封边求大神指点提问...

半夏时光Merry 2017-03-10

一、客厅照片墙挂婚纱照如果是已婚的家庭,可以在客厅挂一些婚纱照,寓意着着二人感情好,使家庭更加美满幸福。从房屋的风水角度说,房屋的西北方一般代表着丈夫,而房屋的西南方一般代表着妻子,所以在客厅西北方挂结婚照,象征着丈夫对妻子恩爱有加。另外可以在房间中设置一面墙,悬挂父母照片或者孩子照片等。
二、客厅照片墙的照片形状通常情况下,客厅照片墙风水的照片形状选择一般要根据屋主个人命理来考虑的,在大多数情况下,客厅照片墙一般适合悬挂一些方形的照片。从风水角度上讲,方形照片属土,代表着阳性,而圆形照片属水,代表着阴性。在我们的普通家庭中,阳气比阴气多些可能会好更好一些,所以方形照片多悬挂于客厅墙上。
三、客厅照片墙挂照片不用锤子钉子有些家庭业主在墙挂照片时喜欢用钉子来固定照片,其实我们不妨采用一些漂亮的丝带来悬挂照片,这样不仅能更好的展现照片的美,还能让空间瞬间变得温馨,因此业主最好不要使用不用锤子和钉子,避免让墙壁收到破损。如果是单张婚纱照,在墙壁上放“正”就行啦。
四、客厅照片墙在家中的财位或凶位从风水理论上讲,在家居空间中,都会有凶吉方位之分,因此业主在客厅照片墙悬挂照片时,应该注意房间的风水位置,一般照片墙都会设置在房屋中的财位或者吉位上,让家庭更加的温馨和谐,千万不要设置在凶位,避免给家人带来一些不好的运势,特别是那些新婚的家庭,一定要尤其注意,以免影响夫妻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