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晨钟暮鼓| 其他 13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10
怎样进行室内消毒谁可以说说?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蓝调英格兰 2017-03-10

人在时的空气消毒方法,可选用循环风消毒机或静电等空气消毒器进行连续动态消毒处理。使用这种空气消毒方法时,应结合室内表面的卫生清洁处理或先用消毒剂对污染表面进行消毒,以保证空气消毒效果。

其他回答(共2条)
逍遥侠Lin 2017-03-10

现在说多少都是虚有的,可以约些装修公司上门实地测量下您的室内面积及说说您的装修需求,给出个准确无增项的报价进行对比下,这样心里就会有谱了

春雨映西湖 2017-03-10

地砖颜色---黄色黄色的地板砖颜色,可以说是使用较多的一种颜色,暖黄色的地砖,总是让我们感到更加的温暖。这套客厅的整体色调温馨舒适,色彩鲜明的家私,搭配鹅黄色墙体,展示出一幅温暖人心的客厅家装画面。地砖颜色---墨绿近似于黑色的墨绿色地板砖,铺设在这款清新的卫生间内,更加衬托出卫生间的简约设计感。但是这样的地板砖颜色,搭配起来还是比较挑剔的,所以要慎搭。所以说,地板砖什么颜色好,是没有定论的,要依实际情况而定。地砖颜色---深棕色复古气息十足的深棕色地板砖,与厨房内的深木色地和吊柜,营造出强烈的复古感。明黄色的微波炉成为了厨房的一抹亮色,非常抢眼。所以,无论什么使用什么地板砖颜色,搭配得整体一致,就是最完美的。地砖颜色---浅蓝色梦幻的蓝白色调的卫生间设计,蓝白色渐变的瓷砖铺满整个空间,仿佛带你走进了海洋世界中。这种蓝白色渐变的地板砖颜色,尤其适合于地中海风格装修,清新而柔美,给人一种放松的体验。地砖颜色搭配地砖颜色-客厅要想客厅看起来更加的宽敞明亮,那么就应该选择浅色的地板砖了,我个人非常建议选择米黄或者乳白色的地板砖来进行铺贴,在搭配一条深色的地毯,对比非常的强烈而且也不失时尚感。浅色地板砖简约而大气,虽然看似比较简单,其实在搭配起来也是非常讲究的。浅色地板可以说是百搭,可以随机的搭配。在家庭装修中,尤其是客厅,客厅可以说是家装的门面,对“色彩”的选择要遵循“整体协调,局部对比”的原则,即色彩的整体应用要协调,各个局部的颜色要形成过渡和对比。地砖颜色,黄色的地板砖颜色,可以说是使用较多的一种颜色,暖黄色的地砖,总是让我们感到更加的温暖。使得客厅的整体色调温馨舒适,色彩鲜明的家私,搭配鹅黄色墙体,展示出一幅温暖人心的客厅家装画面。地砖颜色-卧室大多人喜欢在卧室内安装木地板,安装木地板给人一种宁静、回归自然的感觉,但是卧室地板砖颜色又该怎么选择呢?卧室地板砖安装的时候也完全考虑到卧室家具的搭配,如果卧室衣柜是白色的,那么地板就建议采用深色的,如果墙面采用的是暖色调,比如说桔色、黄色等就非常适合卧室地板砖颜色的选择。不过卧室地板砖在选择的时候颜色也不要建议太过于深,颜色太深的话就使整个卧室空间感觉到沉闷,所以对起居的心情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地砖颜色-厨卫关于厨卫的地板砖颜色的选择可是有一番讲究。首先我们来说说厨房的地板砖选择,厨房可以说是污染源最终的地方,也是最容易脏的地方,所以厨房地板砖在选择上比较忌讳选择浅色的,尤其是白色,非常的不耐脏,就棕色、墨绿色这些颜色的地板砖反而更加的适合厨房。如果想希望可以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