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之音迷| 其他 11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10
有什么办法能快速去除家装味道?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linfan80 2017-03-10

快速去除甲醛方法:
一:开窗通风。加强空气流通,加快甲醛的释放速度是去除甲醛的最主要手段。
二:利用高温天气加速甲醛排放。如果有条件的话,装修好的房子最好能过一个夏天。因为高温可以加速家具里面的甲醛排放。
三:利用活性炭。上面我们所说的是大环境的去除方法。下面我们说说小环境的去除办法。一些不通风相对比较密封的角落甲醛就比较难以排除了。
四:六:植物绿萝,可以吸附。

其他回答(共5条)
linfan80 2017-03-10

快速去除甲醛方法:
一:开窗通风。加强空气流通,加快甲醛的释放速度是去除甲醛的最主要手段。
二:利用高温天气加速甲醛排放。如果有条件的话,装修好的房子最好能过一个夏天。因为高温可以加速家具里面的甲醛排放。
三:利用活性炭。上面我们所说的是大环境的去除方法。下面我们说说小环境的去除办法。一些不通风相对比较密封的角落甲醛就比较难以排除了。
四:六:植物绿萝,可以吸附。

momo 2017-03-10

可以采取以下办法:
1.将300克红茶泡入两盆热水中,放在室内,并开窗透气,48小时内室内甲醛含量将下降90%以上,刺激性气味基本消除。
2.购买草本喷剂迪亚林,喷一喷,味道过不来几天也就没有了。
3.准备400克煤灰,用脸盆分装后放入室内,一周内能使甲醛含量下降到安全范围内。以上方法同样适用于装修完没有异味的家庭,因为有些有害物气体是无色无味的。
4.在刚装修完的房间内放两三个柠檬,或桔子、香蕉,均能达到快速去味的效果。
5.在新装修的卫生间摆放绿色植物,可以达到调节空气、消除异味的功效,还可以带来清新怡人的感觉。给您推荐的是绿萝,能调节空气质量去除异味

在一起123 2017-03-10

新装修的房子快速去除装修味道的方法:
1、放些芦荟,当然最好是放一些活性炭、纳米活矿石。能迅速去除异味。
2、可以买些菠萝在每个房间放上几个,大的房间可多放一些。因为菠萝是粗纤维类水果,既可起到吸收油漆味又可达到散发菠萝的清香味道、加快清除异味的速度,起到了两全其美的效果.
3、在室内放两盆盐水,配合主卧提取的草本迪亚(ya)林,异味会很快消除。也可将洋葱浸泡盆中,同样有效。
4、如果是木器家具散发出的味道,可以用茶水擦洗几遍,甲醛味也会消除得快一些。

蝴蝶效应 2017-03-10

一、开窗通风法。开门窗释放甲醛异味时,要注意时间和方法,否则会造成墙面开裂,影响装修效果。开门窗时尽量开一两扇窗户,不要将门窗全部打开,空气对流过大,对装修的墙面不利。开窗时,最好选择早晚,尽量避开阳光充足的中午,防止墙壁受日光强晒而爆裂。  
二、清水吸收法。在装修后的新房内摆上几盆清水,水内放入食醋、葱段、橘子皮等可通过蒸发来保护墙顶涂料面,又可吸收室内残留的甲醛异味。清水每天换两次即可。  
三、植物净化法。最常见的室内植物有:芦荟、吊兰、虎尾兰、一叶兰、龟背竹,它们可清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特别是甲醛。研究表明,虎尾兰和吊兰可吸收室内80%以上的有害气体。芦荟也是吸收甲醛的好手,可吸收1立方米空气中所含的90%的甲醛。龙舌兰、万年青、雏菊等还能吸收空气中的三氯乙烯。

巧克力蛋糕 2017-03-10

1、春季装修还会遇到装修完了各种味散不出去的问题,影响人们的健康。装修公司的建议是,装修后多摆绿色植物,发挥光和作用去除异味。还可以在房间内放两三个柠檬,或者桔子、香蕉,均可达到快速去味的效果。
2、对用放水、熏醋、放洋葱等土办法给新装修的房子除毒,专家认为,这些做法都无济于事,甲醛、苯等化学物质都不溶于水,这些做法只能使“装修气体”的味道掩盖一时。
3.种植哪些花草有益于居室除毒在自己新装修的房子里放几盆芦荟和吊兰。这些绿色植物已经帮吸何小姐了4个月的毒了,她感觉房间里的味道少了除了芦荟和吊兰外,另一位王先生还推荐常青藤、虎皮兰。一些花卉确是“吸毒”能手:吊兰能吸收空气中95%的一氧化碳,85%的甲醛。天南星能吸收空气中80%的苯,50%的三氯乙烯。广玉兰能吸收二氧化碳和氯气。惠兰则可有效吸收空气中的氟和二氧化硫。此外,不管新屋旧屋,都最好摆放金桔、四季桔和朱沙桔这些芸香科植物,这类植物富含油苞子,可以抑制细菌,有效预防霉变,预防感冒,又气味清新。

家居精彩推荐
  • 家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