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明丽| 其他 13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10
求解一居大开间怎么装修?需要的费用有哪些

被采纳

住宅设计中,住宅的宽度是指一间房屋内一面墙皮到另一面墙皮之间的实际距离。因为是就一自然间的宽度而言,故又称开间。住宅开间一般不超过3.0米--3.9米,砖混结构住宅开间一般不超过3.3米。规定较小的开间尺度,可缩短楼板的空间跨度,增强住宅结构整体性、稳定性和抗震性。开间5米以上,进深7米以上的大开间住宅可为住户提供一个40--50平方米甚至更大的居住空间,与同样建筑面积的小开间住宅相比,承重墙减少一半,使用面积增加2%,便于灵活隔断、装修改造。

其他回答(共5条)
光曜燎烛 2017-03-10

最大的优势是造价便宜,而且室内装修出来的效果和中央空调一模一样,美观大方。此外,风管机维护方便、比较适合国人的空调使用习惯。风管机非常适合独立的大开间使用,比如商场餐厅的大厅(但包间不适用),效果好,价格便宜。如果是一个大开间,在当中办公、经营,则建议选用风管机。

麻辣香肠 2017-03-10

把原厨房位置的墙体拆除,向左边移动到窗边并用衣做成间墙;主卧房与客厅之间可用玻璃砖(不完全透明,看不清楚里面。也可以用磨砂玻璃)间墙,卧室内挂窗帘,没客人时可以拉开窗帘透光,有客人时可以拉上窗帘,保持私密性。唯一不大好的是客房只能安排在厨房里面,但是卫生间必须保留在原位(考虑排水、排污管道不能移动位置),所以也只能这样布局。房间门多用趟门,能节省空间。主卧房门口转角位置可预留冰箱位。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逍遥侠Lin 2017-03-10

住宅设计中,住宅的开间是指相邻两个横向定位墙体间的距离。因为是就一自然间的宽度而言,故又称开间。住宅的开间在住宅设计上有严格的规定。根据《住宅建筑模数协调标准》(GBJ100-87)规定:住宅建筑的开间常采用下列参数:2.1米、2.4米、2.7米、3.0米、3.3米、3.6米、3.9米、4.2米。规定较小的开间尺度,可缩短楼板的空间跨度,增强住宅结构整体性、稳定性和抗震性。为改变传统的小开间住宅设计格局,从80年代末期,国家开始了大开间住宅设计的技术攻关,并确定要大力推行开间在5米以上,进深在7米以上大开间的住宅建筑体系。这种住宅可为住户提供一个40~50平方米甚至更大的居住空间,与同样建筑面积的小开间住宅相比,承重墙减少了一半,使用面积增加了2%,具有构造配件规格小,便于工业化生产,便于住宅灵活隔断、装修改造的特点。例如,购房者可将住宅分割成较大的两室一厅,也可根据需要分割成三室一厅。这种可自由分割的大开间住宅在国外又叫做“演进式住宅“、“空壳式住宅“。在我国由于技术、造价、建材质量等原因,大开间住宅尚处在大力推广之中,有很好的发展前景。在家具中,开间指的是家具正视面的长度。

追风少年 2017-03-10

风管机空调优缺点;优点;1,和一般中央空调相比,风管机空调最大的优势是造价便宜,而且室内装修出来的效果和中央空调一模一样,美观大方。此外,风管机维护方便、比较适合国人的空调使用习惯。2,风管机非常适合独立的大开间使用,比如商场、餐厅的大厅(但包间不适用),效果好,价格便宜。如果是一个大开间,在当中办公、经营,则建议选用风管机。风管机缺点介绍;1,风管机采用定频技术,而且风管机通过风阀控制温度,给用户一个压缩机已停的错觉,其实压缩机未停,所以风管机耗电量很大。2,风管机是一拖一的中央空调,如果安装多台室内机,相应也要安装多台室外机,影响室外装修美观。此外,风管机再运行时噪音较高,会影响家人休息。

住宅设计中,住宅的宽度是指一间房屋内一面墙皮到另一面墙皮之间的实际距离。因为是就一自然间的宽度而言,故又称开间。住宅开间一般不超过3.0米--3.9米,砖混结构住宅开间一般不超过3.3米。规定较小的开间尺度,可缩短楼板的空间跨度,增强住宅结构整体性、稳定性和抗震性。开间5米以上,进深7米以上的大开间住宅可为住户提供一个40--50平方米甚至更大的居住空间,与同样建筑面积的小开间住宅相比,承重墙减少一半,使用面积增加2%,便于灵活隔断、装修改造。

家居精彩推荐
  • 家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