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靈感應| 客厅 48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10
会议室主席台尺寸?多少才合适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7-03-10

首先多媒体会议室设计灯光,投影,音响,座椅等设备要能与会议室的功能配套,要能满足国内外会议,学术交流会议,演讲报告等的召开,这是最基本的设计要求,其次一般的多媒体会议室要能够进行视频会议,3-D视频放映,小型文娱活动的灯光照射等,文件快速精确传输等,多媒体会议室的内部设计要与会议室的面积大小相协调,已达到最佳的效果。最近设计的多媒体会议室常采用移动式讲台,主席台上设计9个座位,观众席的座位数量根据会议室的大小来决定,主席台的后面可以设计背景墙,墙面的材料最好可以采用吸音材料,这样看起来既美观又使用,因为多媒体会议室离不开计算机,投影,音响,视频放映等,所以在会议室内部拉上一层隔绝自然光的窗帘极为重要,这可以保证会议室内部的视觉效果,会议室会放置大量的音响,计算机设备,线路最好可以隐藏起来,保证会议室的整洁度,给与会员留下工整的印象。

其他回答(共2条)
路漫漫 2017-03-10

音响设备中的扩声设备(音箱、天花喇叭等)一般采用吊顶内布线至合理位置,一般面积不大(100平米内)的会议室建议采用天花喇叭,面积较大的建议采用专业音箱。
6、发言设备(有线话筒)一般布设于会议室的主席台(或会议圆桌)内,采用地插方式。

一个土豪朋友 2017-03-10

一般分三基色会议室灯具和LED会议室灯具两种.适用范围:此系列灯具适合各种大中小型会议室,视频会议室,录播教室,拍课教室,远程教育录播室,培训教室,主席台领导席顶光,观众席顶光灯,多功能厅,办公室改造成演播室时优先选用灯具,高级会所以及其他需要照明的场所.三基色会议室灯具,也可以称为内嵌式三基色柔光灯,使用的灯管都是专业的三基色灯管,和一般的民用灯具的有很大的区别,在色温,显色指数,照度等方面拍摄都需要使用专业三基色会议室灯具.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