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韩尕烷| 卫生间 125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11
浴室用品什么品牌的比较好啊?有参考吗?

被采纳
客居东夷 2017-03-11

1.青苇浴室用品(十大浴室用品品牌,青苇)
2.帘帘好运浴室用品(十大浴室用品品牌,帘帘好运)
3.双庆浴室用品选购浴室用品时,要考虑类别、外观、材质、性价比等综合因素。目前市场上比较有名的浴室用品有茶花、美可、护家、有乐以及欧润哲等品牌,它们的质量都还不错,可以考虑。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4条)
情迷绿茵 2017-03-11

1.茶花浴室用品(十大浴室用品品牌,茶花)
2.明高浴室用品(十大浴室用品品牌,明高)
3.力九和浴室用品(十大浴室用品品牌,力九和)
4.美居客浴室用品(十大浴室用品品牌,美居客)
5.嘉宝浴室用品(十大浴室用品品牌,嘉宝)
6.欧润哲浴室用品(十大浴室用品品牌,欧润哲)
7.LEC浴室用品(十大浴室用品品牌,LEC)
8.青苇浴室用品(十大浴室用品品牌,青苇)
9.帘帘好运浴室用品(十大浴室用品品牌,帘帘好运)
10.双庆浴室用品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IVAN巍好 2017-03-11

推荐以下品牌:
1.茶花浴室用品(十大浴室用品品牌,茶花)
2.明高浴室用品(十大浴室用品品牌,明高)
3.力九和浴室用品(十大浴室用品品牌,力九和)
4.美居客浴室用品(十大浴室用品品牌,美居客)
5.嘉宝浴室用品(十大浴室用品品牌,嘉宝)
6.欧润哲浴室用品(十大浴室用品品牌,欧润哲)
7.LEC浴室用品(十大浴室用品品牌,LEC)

愤青不青 2017-03-11

1.茶花浴室用品(十大浴室用品品牌,茶花)
2.明高浴室用品(十大浴室用品品牌,明高)
3.力九和浴室用品(十大浴室用品品牌,力九和)
4.美居客浴室用品(十大浴室用品品牌,美居客)
5.嘉宝浴室用品(十大浴室用品品牌,嘉宝)

合格老公 2017-03-11

您好,以下这些品牌都不错的:
1.茶花浴室用品(十大浴室用品品牌,茶花)
2.明高浴室用品(十大浴室用品品牌,明高)
3.力九和浴室用品(十大浴室用品品牌,力九和)
4.美居客浴室用品(十大浴室用品品牌,美居客)
5.嘉宝浴室用品(十大浴室用品品牌,嘉宝)
6.欧润哲浴室用品(十大浴室用品品牌,欧润哲)
7.LEC浴室用品(十大浴室用品品牌,LEC)
8.青苇浴室用品(十大浴室用品品牌,青苇)
9.帘帘好运浴室用品(十大浴室用品品牌,帘帘好运)
10.双庆浴室用品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望采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