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涂料/油漆 10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12
白色木器漆什么牌子好,有没什么好的油漆推荐的呢?谁知道市场价?

被采纳
大嘴猴 2017-03-12

我家就是用的多乐士油漆的墙面漆和木器漆感觉挺好,墙面漆涂刷时我就在场,没有什么气味,快两年了,平时有什么污点很容易就擦洗掉了,;木器漆的气味散发的很快,第二天进场就没什么味道了,现在用了快两年了,抗划痕的效果很好。墙面漆涂刷时要注意不能多加水,不能超过25%,否则硬度不好,容易粉化。

其他回答(共2条)
记下你的本 2017-03-12

你好,我家就是用的莱恩斯的墙面漆和木器漆感觉挺好,墙面漆涂刷时我就在现场,没有什么气味,快两年了,平时有什么污点很容易就擦洗掉了;木器漆的气味散发的很快,第二天进场就没什么味道了,现在用了快两年了,抗划痕的效果很好。墙面漆涂刷时要注意不能多加水,不能超过25%,否则硬度不好,容易粉化。

也许会回来吧 2017-03-12

我家用过经典水性木器漆,真的很是不错的,家里的书、书桌都是用经典水性木器漆,刷了之后基本没有什么味道,很环保,而且通透性非常好,木材的纹路都体现出来了,最主要用它是因为安全环保,因为家里有小孩,朋友就推荐了经典水性木器漆,说对孩子没有刺激,现在在家里也比较放心,值得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