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阳台 6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12
阳台装修知识哪位可以说一些?预算包括哪些方面?

被采纳
扬风帆 2017-03-12

阳台,不仅可以增加卧室的透光性,而且在卧室带阳台装修知识中,拥有广泛的装修用途。业主在卧室带阳台装修中,可以通过不同的装修方式,打造不同的卧室带阳台装修风格。阳台与居室打通,这样可以扩大居室的可利用空间,同时安装落地窗与外界相隔,也能获得较好的私密性和装饰效果;阳台变书房,因为小户型的室内面积小,一般都不设单独的书房,如果把阳台与居室打通,阳台就可以成为崭新的书房了。卧室带阳台装修拥有很多装修风格,除却最时尚的卧室带阳台装修知识,业主可以把阳台打造成为最实用的场所。阳台变成储物间,如果阳台与厨房相连,最好在阳台的角落设置一个储物,用于存放蔬菜瓜果或不常用的物品等;阳台变成盥洗室,所谓把阳台变成盥洗室,并不是说在这里洗脸等,而是把清洗抹布、淘洗墩布、晾晒衣物等家务从卫生间或者厨房移动至阳台,这样不仅能够让这些平时湿答答的用品充分享受阳光,而且能够节省卫生间空间。这样的卧室带阳台装修知识,适合每一位小户型业主。阳台,是现代小高层建筑与外界沟通的重要途径。有时候,我们完全可以摒弃那些卧室带阳台装修方式,知识简单的把这里变成一座“秘密花园”就可。摒弃传统的卧室带阳台装修知识,把阳台变成休闲区,作为室内向室外的延伸空间,阳台是房屋主人摆脱室内封闭环境,呼吸室外新鲜空气,享受日光放松心情的场所,因此,可以在阳台上种上些绿色植物、花卉才好,不仅装点墙面,还有利于身体健康。掌握卧室带阳台装修知识,在房屋装修时候合理利用空间,打造个人最喜爱的家居空间。

其他回答(共4条)
亲爱的星空 2017-03-12

小户型卧室带阳台装修攻略打造最时尚空间阳台,不仅可以增加卧室的透光性,而且在卧室带阳台装修知识中,拥有广泛的装修用途。业主在卧室带阳台装修中,可以通过不同的装修方式,打造不同的卧室带阳台装修风格。阳台与居室打通,这样可以扩大居室的可利用空间,同时安装落地窗与外界相隔,也能获得较好的私密性和装饰效果;阳台变书房,因为小户型的室内面积小,一般都不设单独的书房,如果把阳台与居室打通,阳台就可以成为崭新的书房了。掌握卧室带阳台装修技巧让空间更实用卧室带阳台装修拥有很多装修风格,除却最时尚的卧室带阳台装修知识,业主可以把阳台打造成为最实用的场所。阳台变成储物间,如果阳台与厨房相连,最好在阳台的角落设置一个储物柜,用于存放蔬菜瓜果或不常用的物品等;阳台变成盥洗室,所谓把阳台变成盥洗室,并不是说在这里洗脸等,而是把清洗抹布、淘洗墩布、晾晒衣物等家务从卫生间或者厨房移动至阳台,这样不仅能够让这些平时湿答答的用品充分享受阳光,而且能够节省卫生间空间。这样的卧室带阳台装修知识,适合每一位小户型业主。卧室带阳台装修简便享受最没风景阳台,是现代小高层建筑与外界沟通的重要途径。有时候,我们完全可以摒弃那些卧室带阳台装修方式,知识简单的把这里变成一座“秘密花园”就可。摒弃传统的卧室带阳台装修知识,把阳台变成休闲区,作为室内向室外的延伸空间,阳台是房屋主人摆脱室内封闭环境,呼吸室外新鲜空气,享受日光放松心情的场所,因此,可以在阳台上种上些绿色植物、花卉才好,不仅装点墙面,还有利于身体健康。

蓝精灵之家 2017-03-12

风格要统一
客厅阳台装修注意事项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二者风格的统一。客厅是家庭成员活动聚会的首要区域,而阳台和客厅相连,不仅是活动时视线所及的区域,同时也可以说是客厅区域的延伸。如果客厅和阳台是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则会让人感觉非常怪异。例如如果客厅是中式风格,阳台则是欧式田园风格,这会让人有种错位的感觉。虽然现在讲究混搭,但是也是指两种相近的风格混搭,而不是指截然不同的风格混搭。
要注意采光
客厅阳台装修注意事项中要注意的第二点就是采光问题。阳台是采光的重要部位,而客厅和阳台是想通的。在对阳台进行装修时,尽量不要阻挡了客厅的采光。在客厅和阳台之间要通透,如有必要隔断,也最好用透明的玻璃或者可以拉开的帷幕进行隔断。要尽可能的让客厅采光不受到影响。
材料选择要适当
客厅阳台装修注意事项中要注意的另一点就是材料的选择。一般来说,客厅和阳台地板的材料可以根据面积的大小进行选择。如果房屋面积较大,则可以选择不同的地板材料,但是如果面积较小,就一定要选择相同风格和颜色的材料。

秋露润花衣 2017-03-12

卧室带阳台装修拥有很多装修风格,除却最时尚的卧室带阳台装修知识,业主可以把阳台打造成为最实用的场所。阳台变成储物间,如果阳台与厨房相连,最好在阳台的角落设置一个储物柜,用于存放蔬菜瓜果或不常用的物品等;阳台变成盥洗室,所谓把阳台变成盥洗室,并不是说在这里洗脸等,而是把清洗抹布、淘洗墩布、晾晒衣物等家务从卫生间或者厨房移动至阳台,这样不仅能够让这些平时湿答答的用品充分享受阳光,而且能够节省卫生间空间。这样的卧室带阳台装修知识,适合每一位小户型业主。阳台,是现代小高层建筑与外界沟通的重要途径。有时候,我们完全可以摒弃那些卧室带阳台装修方式,知识简单的把这里变成一座“秘密花园”就可。摒弃传统的卧室带阳台装修知识,把阳台变成休闲区,作为室内向室外的延伸空间,阳台是房屋主人摆脱室内封闭环境,呼吸室外新鲜空气,享受日光放松心情的场所,因此,可以在阳台上种上些绿色植物、花卉才好,不仅装点墙面,还有利于身体健康。

情迷绿茵 2017-03-12

阳台,不仅可以增加卧室的透光性,而且在卧室带阳台装修知识中,拥有广泛的装修用途。业主在卧室带阳台装修中,可以通过不同的装修方式,打造不同的卧室带阳台装修风格。阳台与居室打通,这样可以扩大居室的可利用空间,同时安装落地窗与外界相隔,也能获得较好的私密性和装饰效果;阳台变书房,因为小户型的室内面积小,一般都不设单独的书房,如果把阳台与居室打通,阳台就可以成为崭新的书房了。掌握卧室带阳台装修技巧让空间更实用卧室带阳台装修拥有很多装修风格,除却最时尚的卧室带阳台装修知识,业主可以把阳台打造成为最实用的场所。阳台变成储物间,如果阳台与厨房相连,最好在阳台的角落设置一个储物柜,用于存放蔬菜瓜果或不常用的物品等;阳台变成盥洗室,所谓把阳台变成盥洗室,并不是说在这里洗脸等,而是把清洗抹布、淘洗墩布、晾晒衣物等家务从卫生间或者厨房移动至阳台,这样不仅能够让这些平时湿答答的用品充分享受阳光,而且能够节省卫生间空间。这样的卧室带阳台装修知识,适合每一位小户型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