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很帅的人儿| 书房 1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13
书房应该如何装修设计啊?书房装修设计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大概总造价多少钱

被采纳
谢同学 2017-03-13

书房装修设计六大注意事项
1.书房家具怎样符合人体尺度
2.书房的设计与布置
3.书房灯具如何选择书房照明主要以满足阅读、写作和学习之用,故以局部灯光照明为主。
4.书桌的尺寸如何确定家用书桌最好不要采用写字楼用的办公桌,因其不一定与其他家具相协调。
5.书房色彩如何配置
6.书房如何选择照明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扬风帆 2017-03-13

联排别墅装修设计其实很容易,在装修设计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有:
1、卫生间的使用频率比较高,装修前应当提前考察市场,根据风格选择质量过硬的卫浴产品。然后根据产品的尺寸替卫浴产品的管线预留位置,避免造成返工现象,同时更有利于整体美观。
2、在联排别墅装修设计时要格外注意细节。除了客厅、主卧等常见的空间外,一些过渡空间也需要特别注意,比如玄关,装修得当的玄关能产生良好的视觉效果。
3、联排别墅装修设计的必备功能之一就是可视对讲系统,每层都要预留可视对讲电话,施工时时刻注意进户门处的线路预留。
4、书房也必须提前考虑网线的安置,以实用为前提设计。书桌的摆放位置、电脑线路都需要提前考虑。闭路电视也要在各房间尽量多留插孔。
5、在联排别墅装修设计时,如果楼梯需要铺设大理石,我们应该在客厅、卫生间砖铺贴完成后再提取尺寸。如果是铺设木地板的话也是这样,木地板的找平也需要在客厅、卫生间砖铺贴完成后再做,如果将这些工作提前的话难免会出现误差。
6、提前查看屋面排水管位置是否预留得当,避免下雨时水流影响院内的植物及用品。另外要注意查看是否会出现滴水噪音。
7、装修前一定要对给水管线和暖气管线提前打压,检查是否漏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8、注意隐蔽的水、电管线位置,往墙面钉东西时尽量避开,避免漏水或漏电现象出现。

荭叻眼de兔 2017-03-13

每个人装修前心里应该都有一些简单的设计方案,都想要到自己家做成什么样,所以你去找设计时,可以根据你的要求和经济预算提前制作好房屋室内装修设计图,其设计效果要符合房间的结构布局,这样才可以给人一种宽敞、自然、舒适的感觉。那么新房装修设计方案要考虑的问题有哪些?
1.房屋室内装修设计特点给房间做装修的时候,房屋室内装修设计要求需要考虑多种因素,比如房间的构型、面积、业主的要求等等,比如在给客厅做装修的时候,要注意合理利用空间,客厅是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方,要注意设计好装修风格,无论是简约型的设计还是奢华型的设计,要符合业主的心态,这样才会给人一种很舒适的感觉。房屋室内装修设计图是非常重要的,需要在施工前设计好。
2.房屋室内装修设计要求另外在给卧室做设计的时候,也要弄清楚房屋室内装修设计规格,为了能够更好地对空间做设计,要注意到房间的面积大小,当然在成本预算上也要合理安排,否则不仅会浪费金钱,也会影响到装修效果。根据装修流程来说,房屋室内装修设计图是需要第一步考虑的问题,所以在做设计图的时候,业主与设计人员一定要互相配合。
3.房屋室内装修设计注意事项当做房间的设计方案的时候,房屋室内装修设计特点是非常重要的,为了能够满足业主的要求,同时也要符合美感,在做设计的时候需要增加一些装饰物,比如地砖的图案、壁纸的颜色等等,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房屋室内装修设计图可以让我们整体了解设计效果,这样可以更好地做对比。关于新房装修设计方案介绍就到这,这边需要注意一点就是:在做装修设计的时候也要考虑到硬装修与软装修的区别,确保一体化服务,这样可以让业主节省时间,避免花费过多的心思购置其他装修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