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衣帽间 1512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3-13
别墅衣帽间尺寸是多少?要怎么计算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7-03-13

衣帽间的尺寸衣帽间尺寸分为衣帽间的外部尺寸和衣帽间内部尺寸。衣帽间外部尺寸就是衣帽间的大小。这个主要由家居空间大小来决定。一般的家庭居室小房间面积为8-12平米,大房间为14-18平方米,层高在2.5-2.8米那么这样的衣帽间尺寸大约有2000mm、2200mm、2400mm三种规格的高度,2600mm、3200mm、3800mm、4200mm等宽度规格,300mm、450mm、500mm、550mm、600mm等深度规格。所以衣帽间根据空间大小的不一样又分为不同类型的衣帽间。如开放式衣帽间是针对比较大空间,利用一面空墙来存放,不完全封闭,这样的衣帽间尺寸相对较大;独立式衣帽间,故名“独立式”所以需要一个单独的空间来设计,那么需要的衣帽间尺寸空间更大;这两种衣帽间都是针对大家居空间的,对于很多小家居空间可以选择嵌入式衣帽间,这种衣帽间比较节约面积,衣帽间尺寸面积在4平米以上的空间,就可以根据这个空间形状来制作。衣帽间的尺寸大小是根据业主的家居空间来决定,但衣帽间的尺寸面积最小应该达到4平米。

其他回答(共5条)
明天会更好220 2017-03-13

衣帽间的尺寸要通过整个房间来定的,你是独立的一个区域还是在卧室中隔一小间出来,衣帽间应该留足人的活动空间,不过要是在别墅里面的话,建议单独隔开一个房间当衣帽间,可以弄大一点,装修的好一点,尺寸通常最小应该是4平米,长宽的比例为:2*2米,根据房子大小来定。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

依非E 2017-03-13

拥有一个宽敞漂亮的衣帽间是每个女人的梦想。一般来讲衣帽间大多以开放式、嵌入式、独立式三种方法呈现。今天小编要给大家简单介绍下U型衣帽间以及U型衣帽间尺寸。U型衣帽间尺寸—概述U型衣帽间顾名思义就是呈“U”字型的衣帽间,其实在具体尺寸方面没有特别的限制。可根据空间大小来具体设计U型衣帽间尺寸。理想的U型衣帽间尺寸应该是在4—6个平米,如果空间够大的情况下,也是可以做得更大点的。U型衣帽间尺寸—常规尺寸一般的U型衣帽间尺寸宽度至少不小于90cm,厚度不小于50cm。因为要考虑到转身换衣服的实际功能。U型衣帽间尺寸常规尺寸都是在4个平米以上的。因为当宽度小于90cm人就很难活动了。U型衣帽间尺寸—最小尺寸U型衣帽间尺寸是由衣帽间的最小面积来确定的,据了解,衣帽间的最小尺寸应该是在4个平米的样子,那么U型衣帽间最小尺寸应该控制在长宽比例为:2.5m*1.5m。其60—80cm进深的体是最实用的。U型衣帽间尺寸—总结U型衣帽间的尺寸本没有固定的,要根据的空间的大小灵活运用。衣柜体一般在600mm到650mm,那剩下的活动空间可以自己比划一下多少才会合理,才会好用。如果空间够大,可以留到1米或再大些,要是空间不够,700到800也行。

顾才梅liane 2017-03-13

对于很多小家居空间可以选择嵌入式衣帽间,这种衣帽间比较节约面积,衣帽间尺寸面积在4平米以上的空间,就可以根据这个空间形状来制作。衣帽间的尺寸大小是根据业主的家居空间来决定,但衣帽间的尺寸面积最小应该达到4平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