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卧室 9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13
小卧室如何装修?有没有效果图

小卧室如何装修

被采纳
清风清羽 2017-03-13

卧室要如何装修
1.储物空间内置。要想空间大,储物最好不要用传统的方法,它们往往占去一面墙甚至更多,高矮不一的情况也容易发生,在小空间里尤其忌讳。利用墙壁的内置空间,外部没有太多痕迹是个高明的选择。小卧室要如何装修
2.多功能的家具。一物多用、一个空间多样功能是基本的要求。那些既可以当沙发又可以当,既能当书桌又能当书柜的家具是营造这样功能的基本元素。也可以将矮柜、抽屉柜的柜顶兼当桌面。这样一来,空旷的感觉自然产生了。小卧室要如何装修
3.镜子的妙用。虽然说卧室里放置镜子在传统上是避讳的,不过只要放置地点得当也无伤大雅。它可以增强卧室灯光亮度,增大视觉空间,让小房间看上去不那么狭小。小卧室要如何装修
4.风格要统一。功能性保证后,为了美观要把不必要的东西坚决丢弃。同色系、同材质是好选择,并要考虑好摆放的位置。

其他回答(共3条)
stay 2017-03-13

小户型卧室设计技巧
一:选择收纳式家具小户型的卧室在装修时要重点考虑其功能的综合利用。因为小户型本身面积较小,却又需要功能齐全。这就要求设计和装修时要充分考虑到生活起居的习惯和使用功能,在有限的空间里实现功能的多样性,力求做到各种功能的和谐统一。比如,在一个不足10平方米的卧室中,就应当选用一些精巧细致、功能多样的居家饰品如折叠家具、多用途床头柜等。小户型卧室设计技巧
二:窗帘的选择小卧室的空间有限。但是物品和家具却不少。如何让空间变得流畅起来呢,不妨试试“减法”思维。减掉零碎的空间划分,去掉堆砌的摆设。严格筛选己的物品。这样。小卧室也能变得更为舒适一些。在小卧室中。由于空间有限。无法布置过多的装饰,此时,不妨考虑一下窗帘的变化。由于窗帘不仅实用而且不占卧室的任何空间,非常适合用来装饰小卧室。不同的窗帘材质、色彩或者图案。可以表现出不同的视觉美感。特别便利。利用窗帘或半遮掩或全开等不同形式的变化,或是配上腰带。流苏等都能起到非常好的装饰效果。现在很多居室的窗型是落地式的。除了窗帘外。再搭配上合适的窗纱。营造出甜美浪漫的氛围。

清风清羽 2017-03-13

小卧室要如何装修
1.储物空间内置。要想空间大,储物柜最好不要用传统的方法,它们往往占去一面墙甚至更多,高矮不一的情况也容易发生,在小空间里尤其忌讳。利用墙壁的内置空间,外部没有太多痕迹是个高明的选择。小卧室要如何装修
2.多功能的家具。一物多用、一个空间多样功能是基本的要求。那些既可以当沙发又可以当床,既能当书桌又能当书柜的家具是营造这样功能的基本元素。也可以将矮柜、抽屉柜的柜顶兼当桌面。这样一来,空旷的感觉自然产生了。小卧室要如何装修
3.镜子的妙用。虽然说卧室里放置镜子在传统上是避讳的,不过只要放置地点得当也无伤大雅。它可以增强卧室灯光亮度,增大视觉空间,让小房间看上去不那么狭小。小卧室要如何装修
4.风格要统一。功能性保证后,为了美观要把不必要的东西坚决丢弃。同色系、同材质是好选择,并要考虑好摆放的位置。

仰望天河 2017-03-13

很多小户型中,虽然卧室的面积只有15平方米左右,但是精心装修一下也可以为你带来另一番感受。15平方米卧室装修是需要讲究方法的,因为空间大小上的不足,所以只能靠合理规划布置了。或许这样的小卧室可以装修得简单一点,除了床就不需要其他家居用品,但漂亮的装饰才能让空间看起来更加温暖。鲜明色彩的层次感让15平的小卧室没了拥挤的感觉,看起来反而觉得宽敞,心情也舒畅开朗。小卧室更能营造温馨、舒适的感觉,而华丽的经典红色让这个小小的睡觉的地方有了温暖,亮丽的木地板可以让卧室看起来更亮,华丽的壁纸可以渲染出更艺术的空间。15平小卧室的装修应该选择安静的颜色,这样才可以让空间更静。卧室的装修不需要太豪华,适合自己的个性爱好就好。吊灯、床单、窗帘的选择,给人的感觉就是如同海底的安静,干净清爽的空间,让视线有了开阔的延伸。卧室很多时候也是学习的空间,小卧室也完全可以做到这一点喔!把书房、卧室积聚成一个空间。墙角的书架,书桌合适的摆放在床与书架中间的空位,这样不仅节省空间,同时,看起来也整齐舒适。15平的卧室,如果要营造温暖的感觉那就太容易了,简单的装修不需要太多华丽的装饰,一盏温暖的灯具就解决了所有单调的空间。暖黄色的空间洒满卧室的每一个角落,床位置的摆放,也让视线延伸到了开阔的窗外!卧室的装修,要让空间看起来更大,室内每一家家具的选择非常重要。如何习惯睡低矮一些的床的朋友,可以选择这样一款低矮一些的床,这样卧室空间看起来就更开阔一些。一个简单的床头柜,简单的卧室装修不需要太多的家具。粉色的墙面、粉色的窗帘让15平米的小卧室看起来温暖。的确,卧室只是一个睡觉、休息的地方,我们不需要要太多的装饰,一张床或许足矣。这样的空间看起来虽然简单,但是温暖舒适,朋友们,不妨试试吧!

家居精彩推荐
  • 家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