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夜情歌| 卧室 20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13
卧室的床如何摆放好带效果图?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卧室的床怎么摆放好带效果图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7-03-13

卧室装修效果图,厨房装修图片,餐厅装修图片,客厅装修图片,卫生间装修图片,卧室装修图片等及工装效果图等效果图及图片供装修业主参考。大户型家装设计效果图门厅玄关屏...

其他回答(共3条)
利马阁 2017-03-13

门标签:深褐色实木卧室搭配装修效果图淡青色墙面白色踢脚线修饰卧室效果图片深褐色实木床头柜后面摆放风景图片装饰平面图

巧克力蛋糕 2017-03-13

简约书房榻榻米床装修效果图片4日式简约卧室榻榻米床装修效果图5时尚现代风格风格榻榻米床装修效果图6现代简约家装书房榻榻米地台装修效果图欣赏

隆冬龙东强 2017-03-13

看你们当初是怎么沟通的,还有是否出了设计费,家装没有规定效果图要出哪些地方,一般的装修出客餐厅公共区域跟跟主卧室,原因是客餐厅项目多,一般都有吊顶,地面走边或者是拼花,还有电视背景,沙发背景,卧室会出效果图也是因为做了电视背景,床头背景的,否则如果只是普通的常规项目主卧室也不会出效果图,还有如果你的厨房复杂一些,在客户不能理解装修出来的整体效果也可以出效果图的,卫生间也是。所以要哪些地方的效果图要看客户跟设计师师怎么沟通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