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维护保养 2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14
塑料水管漏水怎么办?哪位说一下?

塑料水管漏水该怎么办?有什么好的东西可以补漏吗,推荐一些好的方法,谢谢

被采纳

卫生间下水管漏水,也是我们经常遇到的麻烦事,卫生间下水管漏水,是最令人头痛的一个问题了。如果卫生间下水管漏水了,我们该怎么办呢?最好的维修处理办法,就是用玻璃胶涂膜在水管破裂的周围,或者是下水管漏水的位置,之后,先不要忙用水,等到第二天再用水,试看看卫生间下水管漏水是否维修好,如果没有漏水了,就说明玻璃胶已经把漏水的地方粘接在了一起。以后如果遇到这样的问题,可以买一些胶粘剂、玻璃胶等之类的产品来解决。厨房漏水,真的是很麻烦,也让我们很苦恼,特别是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厨房下水管漏水的人来说,更是纠结。如果发生了厨房下水管漏水的事情,你一般都是怎么办的呢?首先我们需要对厨房下水管进行检查一遍,看看是哪里发生了漏水,如果是因为与水槽的接口松动了,拧紧就可以了,也可以用涂膜了胶粘剂的布带,缠绕在与水槽的接口处,然后就不要用这个水管进行排水,等到第二天,如果还是漏水的话,而水管有没有破裂,那么不妨试着更换新的水管,很多时候,都是因为水管老化所致。如果是塑料水管漏水的话,其实还是很好解决的。可以买一根差不多大小的塑料水管,自己动手来维修。首先把之前下水管漏水的那一截先剪掉,然后把新买的下水管的接头和旧水管接头想连接在一起,或者是把新下水管的接口包裹着旧水管的接口,使得两端像一根管道一样,然后在下水管外层涂膜一层胶水,用不漏水的布袋进行缠绕,多缠绕几圈,然后新水管连接的那头,按照之前的拆卸方法,原位装置就行了。那么如果家里用的是不锈钢软管系列的下水管呢?下水管漏水了怎么办呢?其实这个维修解决办法和塑料下水管漏水解决办法,相差无几。按照专业人士的意见,就是利用防水胶带,来修补下水管漏水的地方,在紧紧的缠绕几圈,再用抹上水泥以及砂浆防水剂,就可以了,另外如果自己不方便动手的话,可以找专业的公司来进行修补下水管漏水,比较好一点。以上这些维修处理办法,给大家参考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爱做梦的猪v 2017-03-14

下水管漏水,是偿生活中最烦恼的一件事,也是们日常生活中最严峻的一个问题。很多时候,不同的地方所安装的下水管,被堵住、漏水的原因有很多种。所以说修理下水管先要找出原因来,才知道怎么修理,那么修理下水管道方法有哪些?
1.厨房下水管漏水怎么办厨房漏水,真的是很麻烦,也让们很苦恼,特别是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厨房下水管漏水的人来说,更是纠结。如果发生了厨房下水管漏水的事情,一般都是怎么办的呢?首先们需要对厨房下水管进行检查一遍,看看是哪里发生了漏水,如果是因为与水槽的接口松动了,拧紧就可以了,也可以用涂膜了胶粘剂的布带,缠绕在与水槽的接口处,然后就不要用这个水管进行排水,等到第二天,如果还是漏水的话,而水管有没有破裂,那么不妨试着更换新的水管,很多时候,都是因为水管老化所致。
2.卫生间下水管漏水怎么办卫生间下水管漏水,也是们经常遇到的麻烦事,卫生间下水管漏水,是最令人头痛的一个问题了。如果卫生间下水管漏水了,们该怎么办呢?最好的维修处理办法,就是用玻璃胶涂膜在水管破裂的周围,或者是下水管漏水的位置,之后,先不要忙用水,等到第二天再用水,试看看卫生间下水管漏水是否维修好,如果没有漏水了,就说明玻璃胶已经把漏水的地方粘接在了一起。
3.塑料下水管漏水怎么办如果是塑料水管漏水的话,其实还是很好解决的。可以买一根差不多大小的塑料水管,自己动手来维修。首先把之前下水管漏水的那一截先剪掉,然后把新买的下水管的接头和旧水管接头想连接在一起,或者是把新下水管的接口包裹着旧水管的接口,使得两端像一根管道一样,然后在下水管外层涂膜一层胶水,用不漏水的布袋进行缠绕,多缠绕几圈,然后新水管连接的那头,按照之前的拆卸方法,原位装置就行了。
4.不锈钢下水管漏水怎么办那么如果家里用的是不锈钢软管系列的下水管呢?下水管漏水了怎么办呢?其实这个维修解决办法和塑料下水管漏水解决办法,相差无几。以上就是对那个位置漏水做出来详细的解决方法,水管漏水出现比较多的部分通常是下水管、水管接头处等地方。所以们一定要在安装前学习和知识必要的卫生间水管安装知识,并且尽量现场监工,务必把这项工作干完美。

也许也许吧 2017-03-14

一、厨房漏水原因要解决水管漏水维修的问题,首先必须找到漏水原因,以下看看列举出的一些处理水管漏水怎么办的方法。水管漏水得先查清楚是哪个部分的水管漏水,水管漏水出现比较多的部分通常是下水管、水管接头处等地方。不同部位漏水的处理方法为:
1、水龙头出水口漏水:a、极少可能是水龙头体有砂眼或裂缝,只能还水龙头。b、多是是水龙头的阀芯坏了,拆开水龙头换同型号阀芯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