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其他 7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14
问请问大家,现代美式风格家装怎么装修比较好看一下?哪家公司会好点

被采纳
日历及时 2017-03-14

美式风格书房装修的特点:美式书房作为美式风格的一个表现形式,将美式风格特征表现的非常到位。而美式风格其实也不是一成不变的,随着时间的流逝和历史的逐渐形成,美式风格又分为了美式古典风格和现代的美式风格等,当然,美式田园风格也是非常受到人们青睐的一种装修风格。下面介绍不同的美式书房装修图片给大家欣赏。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阿呆 2017-03-14

这个你可以参考一下大型商场里面名牌服装店就可以了,你的裤子是什么风格,什么样子的颜色比较多,黑色的装修就比较酷一点,现代化一些。各种颜色搭配你完全一个采用一个田园风格或者美式风格

23万装修成什么风格比较好1,现代简约风格,他是以简约实用为主题的,但简约并不等同于简单。2,欧式风格感觉看上去典雅大方。3,美式风格自由田园,朴实华丽。

明天会更好220 2017-03-14

可以选择,欧式风格和地中海风格装修,效果比较好,可以去鸿信装饰公司看一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