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比目鱼ok| 水龙头 11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15
大家说说该如何注意欧琳水龙头铅超标的问题?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福星高照 2017-03-15

304不锈钢水龙头,这就是一款挺不错的无铅水龙头,水龙头的好坏可是关系到家人饮水安全问题呢,许多水龙头里面含铅超标,长时间使用铅容易析出来,人吸入过多的铅会引发各种病症,所以挑水龙头还是挑304不锈钢的水龙头要好一些。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您,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3条)
新丁丁丁 2017-03-15

是问水龙头吗?我个人觉得苏泊尔的无铅水龙头还是挺好的,前阵子我装修就用的这个,采用304医用不锈钢哦,据说是可以植入人体的那种,铅析出量据说是很低很低的,对身体没什么伤害,现在水龙头铅超标闹的这么凶,还是注意点好,.

kindle 2017-03-15

多家卫浴品牌被爆出水龙头含铅量超标,包括高仪、乐家、美标、申鹭达、成霖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在内的产品都被检测出含铅量超标。据了解,使用含铅量超标的水龙头会导致自来水二次污染,而人体吸收过量的铅会损害神经、造血、生殖系统。

mona 2017-03-15

一般用304不锈钢做的水龙头,铅是不会超标的,比如苏泊尔用的就是这种材质,这种不锈钢是国家认可的食用级不锈钢,它的不生锈、无析出、不含铅的特点,可以让人放心使用,不用担心铅会超标,更不用担心人会喝到含铅的水,所以在你无法鉴别哪些水龙头铅不超标的时候,你可以看看它们的材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