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做梦的猪v| 厨房电器 1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15
怎么选购抽油烟机和灶具?麻烦详细说一下。

最近家中在装修,正在装修厨房,想买油烟机和灶具,不知道要如何选购抽油烟机和灶具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03-15

选购烟机时,首先要确定的是颜色,颜色需与厨房的色彩须协调。一般来讲,浅色基调的厨房只能配以白色的吸油烟机,深色基调的厨房以白色、灰色或黑灰色的吸油烟机适宜,不锈钢材质的吸油烟机两者均可以。其次,挑选外型。中式的通常是深罩形吸油烟机,因为这样的烟机能有效笼罩住更多热气,排油烟效果好,但是不够时尚美观;欧式的美观,但是由于烟罩较浅,故抽油烟效果不佳,高端的产品可通过各种措施增强功能;侧吸的既美观,又效果好,但是由于占据了灶台上方的空间,所以较大的蒸锅无法使用。第三,,注意选购一体成型无接缝的结构,因为如果中架板有接缝,将会有油烟钻进去,不易做吸油烟机外部的清洁保养工作,有些低价的吸油烟机虽然价格便宜,但做工粗糙,中架板都是由两块以上的板子拼凑的,有很明显的接缝。 第四,低端的吸油烟机每年要拆洗一到两次,不但麻烦,且要增加一笔不小的费用(市场价50-80元)。而吸油烟机拆洗后,无一例外地会破坏马达与风叶的动平衡,不仅使吸油烟机的噪音变大,而且影响吸油烟效果,所以要买稍好一些的具有“有油网,免拆洗”等功能的吸油烟机,这样一劳永逸,免除了每年拆洗的辛劳。第五,选购吸油烟机时还要特别注意该品牌的售后服务,尽量别出毛病,而一旦坏了,也要能有上门维修的专业人员。要是售后保障不到位,那费劲拆下来找地方修修再装上,比重新买一个可能还麻烦。 灶具,不论是燃气灶还是电磁炉,市场的竞争都已经是很充分了,特差的产品早已被淘汰。不过我个人观点是不喜欢用不锈钢的,因为难免脏,脏了之后太难看。除此之外,颜色也就只有黑色可选,就没太多要说的了,只提醒一句,若计划用电磁炉,或者在燃气开通前要用到电磁炉的话,一定要单独铺设4平方的电线,以防出现跳闸,甚至火灾的危险。

其他回答(共3条)
韩尕烷 2017-03-15

要了解美的吸油烟机,我们先从美的公司开始了解吧!美的抽油烟机由广东美的厨卫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公司位于广东佛山顺德北滘美的工业城,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5日。美的公司的声誉一向以来都是很不错的。美的公司旗下设有国内营销公司和三个专业产品公司,其中卫浴电器公司主要经营储水式电热水器、快热式热水器、浴霸、太阳能热水器等;厨房电器公司主要经营吸油烟机、消毒等;燃气具公司主要经营燃气灶、燃气热水器、壁挂炉等。美的抽油烟机主推近吸式吸油烟机,从2009年6月中旬开始,在全国范围内集中在
一、二级城市同步进行近吸式烟机新品上市的推广促销活动。以近吸式烟机为切入的厨电产品,主推“超大纯平”进风面和40cm近吸式结构,以近吸式烟机的销售带动烟机、灶具、消毒柜的套餐搭配销售。你问的关于美的吸油烟机销量如何,我们来看看。美的抽油烟机年产能75万台,在抽油烟机行业内排名前三。2012年,在中国家用电器品牌试评价活动中荣获吸油烟机十强品牌。销量也是响当当的,真是不错的品牌。

女中英才 2017-03-15

油烟机好用的品牌不多,下面这几个品牌的油烟机就是有代表性的油烟机。像方太、老板都是非常有名气的油烟机的。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一:方太Fotile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二:老板Robam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四:帅康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五:华帝Vatti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六:美的Midea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七:德意Dandy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七:海尔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
九:西门子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名十:万和Vanward这些品牌的油烟机质量不错,而且噪音也是很小的,可以考虑购买哦

微醺灯光 2017-03-15

首先你要看自己的厨房是什么类型的.
1 开放式厨房或空间很大)-选用欧式顶吸式样的烟机。推荐品牌:华帝(自动洗系列)方太(不要侧吸式样)老板(大吸烟腔的)其它品牌就要好好考虑了
2.厨房为一个小房间----选择中式样的柜式吸烟机,排风量大,(品牌同上!值得注意的是柜面尽量不要选亮光面的)
灶具:无可争议的选华帝(个人认为)毕竟2008的火炬都是这家公司生产的,灶具全国市场排行连续13年销量第一。建议选他的那种有长短火系列的陶瓷面的。或者最新的那几款也可以。呵呵,虽然价格有点多,但是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