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列车鬼佬| 卫生间 53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15
请给说一下楼上卫生间下水管漏水怎么办?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楼上卫生间漏水要怎么办,我们可以直接找邻居跟他说明,并带他到你家里看一直漏水情况。也可以委托小区物业帮忙,让他们转告楼上的邻居,并提出修补要求。卫生间漏水维修步骤:先检楼上卫生间漏水的原因:第一种是地面渗水,第二种是上下水管破损渗水。卫生间漏水维修施工:
1、将表面的灰尘、油污、积水等处理干净,并保持表面干燥;
2、如果瓷砖缝是用填缝剂填的,需要用刀划出一个小槽;
3、在瓷砖面、瓷砖缝、墙缝、管根等水泥部位,均匀喷涂渗透型防水剂;
4、待防水剂9成干以后,用填缝膏填实所有瓷砖缝及破损和缺陷部位,管根周围等薄弱环节用填缝膏涂刷加固;
5、地面与墙面连接处以及管根周围用塑钢泥做防水边;
6、卫生间漏水维修施工结束以后,24小时内施工部位不能淋水。其实漏水的维修施工方法我这边就是顺带讲一下的,这些都是要专业的泥工师傅来完成的,我们不会的啊,我们也没有专业的工具。

其他回答(共4条)

看具体的情况 如果只是很慢的渗漏 或者说是只是洗澡或地面有明水时才会漏水 的情况应该是很简单就能永久解决的 如果是水管漏水的情况是只能有唯一的办法就是拆了重做.
希望解答了你的疑惑,解决了你的问题。

beinila 2017-03-15

卫生间下水管道破裂怎么办:卫生间铸铁下水管道破裂生铁下水管裂缝修补方案如下:方案
1:用胶补(铁质修补剂、AB胶)。方案
2:用防水物填塞,然后封边。方案
3:用生铁焊条焊接。方案
4:另外,如果裂缝不太长,还可以采用截取裂缝部分,插接PVC管的方法。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阿呆 2017-03-15

下水管漏水,是偿生活中最烦恼的一件事,也是们日常生活中最严峻的一个问题。很多时候,不同的地方所安装的下水管,被堵住、漏水的原因有很多种。所以说修理下水管先要找出原因来,才知道怎么修理,那么修理下水管道方法有哪些?
1.厨房下水管漏水怎么办厨房漏水,真的是很麻烦,也让们很苦恼,特别是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厨房下水管漏水的人来说,更是纠结。如果发生了厨房下水管漏水的事情,一般都是怎么办的呢?首先们需要对厨房下水管进行检查一遍,看看是哪里发生了漏水,如果是因为与水槽的接口松动了,拧紧就可以了,也可以用涂膜了胶粘剂的布带,缠绕在与水槽的接口处,然后就不要用这个水管进行排水,等到第二天,如果还是漏水的话,而水管有没有破裂,那么不妨试着更换新的水管,很多时候,都是因为水管老化所致。
2.卫生间下水管漏水怎么办卫生间下水管漏水,也是们经常遇到的麻烦事,卫生间下水管漏水,是最令人头痛的一个问题了。如果卫生间下水管漏水了,们该怎么办呢?最好的维修处理办法,就是用玻璃胶涂膜在水管破裂的周围,或者是下水管漏水的位置,之后,先不要忙用水,等到第二天再用水,试看看卫生间下水管漏水是否维修好,如果没有漏水了,就说明玻璃胶已经把漏水的地方粘接在了一起。
3.塑料下水管漏水怎么办如果是塑料水管漏水的话,其实还是很好解决的。可以买一根差不多大小的塑料水管,自己动手来维修。首先把之前下水管漏水的那一截先剪掉,然后把新买的下水管的接头和旧水管接头想连接在一起,或者是把新下水管的接口包裹着旧水管的接口,使得两端像一根管道一样,然后在下水管外层涂膜一层胶水,用不漏水的布袋进行缠绕,多缠绕几圈,然后新水管连接的那头,按照之前的拆卸方法,原位装置就行了。
4.不锈钢下水管漏水怎么办那么如果家里用的是不锈钢软管系列的下水管呢?下水管漏水了怎么办呢?其实这个维修解决办法和塑料下水管漏水解决办法,相差无几。以上就是对那个位置漏水做出来详细的解决方法,水管漏水出现比较多的部分通常是下水管、水管接头处等地方。所以们一定要在安装前学习和知识必要的卫生间水管安装知识,并且尽量现场监工,务必把这项工作干完美。

蔚特gouh 2017-03-15

那卫生间漏水了怎么办?告诉大家关于卫生间漏水的维修方法。总的来说,面对卫生间漏水的情况,大多数人都会把简单的问题复杂化,不管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先砸开地面看看再说。其实,很多时候,卫生间漏水是没有必要砸开地面的,这就取决于卫生间漏水的原因?步骤/方法卫生间漏水主要有两个原因,其一,自家水路有漏点,其二,顶层防水做得不合格。可以请师傅先检查一下自家的下水管道是否封闭不严,重点检查脸盆和马桶的水管,在装修时工人不注意可能会碰坏这两个地方。
一、进水管是否漏水测试
1、如果是一直不停在滴水,先关掉总闸,并打开家里所有水龙头放干水管内所有的水,再关上水龙头。(注意:过两三小时后半天或一整天的时间不要用任何水。)
2、确认楼下的滴水停下来后,再打开总闸,过两三小时后半天或一整天的时间不要用任何水。
3、如果楼下滴水,说明是进水管漏水,如果一天以上不滴水,说明应该不是进水管漏水。
二、排水管是否漏水测试找一根软的水管一端接龙头,一端对着地漏冲水,坚持半小时以上,看楼下会不会漏水。(注意:这个时候不要让任何水流到地漏外面来这样才能准确测试出是否有排水管漏水的问题。如果是水管漏水,没有很好的解决方法,只能挖开处理。如果只是卫生间的防水层或者地表漏水,不需要挖开,只要把卫生间地表治理到滴水不漏就可以解决。小结:卫生间漏水真的是一个让大家很烦恼的问题,影响自己的生活,同时也可能应为水漏到楼下而影响别人的说话,破坏邻里关系。但是,知道了卫生间楼水的原因以及维修方法,希望可以当大家遇到这个麻烦问题时,对大家能有所帮助。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