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卫浴洁具 78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15
卫浴用品都包括哪些东西?谁能够说说看?

我想请问一下大家卫浴用品都包括哪些东西?

被采纳
蓝调土耳其 2017-03-15

卫浴洁具是供居住者便溺、洗浴、盥洗等日常卫生活动的空间。一般指卫浴用品。按字面意思就是卫生、洗浴,卫浴俗称卫生间,是供居住者便溺、洗浴、盥洗等日常卫生活动的空间及用品。包括:坐便器、面盆、浴室、淋浴房、水龙头、浴缸、淋浴柱等等。

其他回答(共4条)
佘三金 2017-03-15

箭牌卫浴四件套指的是:香皂盒、皂液器、牙刷架、刷牙杯,这四件卫浴用品每天我们都会用到,为我们每一天的洁净保驾护航,是收纳卫浴用品的好东西。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望采纳。

皆大欢喜 2017-03-15

主要包括:浴室柜、龙头花洒、便器、卫浴设备、面盆、冲洗阀/阀芯、浴室配件、浴缸/淋浴/桑拿房、浴室电器、卫浴陶瓷砖、玻璃洁具/卫浴镜、木质洁具/亚克力/塑胶洁具、清洁用品、厨卫/厨房挂件、刀架/厨房挂钩/调味品架、陶瓷原料/琉璃瓦/瓷砖。卫浴是供居住者便溺、洗浴、盥洗等日常公共卫生活动的空间。一般指卫浴用品

stay 2017-03-15

厨房是家庭使用最为频繁的地方之一。厨房用具有哪些中首先必须关注的就是储藏用具。因为厨房中的物品非常多,还有不少为易碎品,全部搁置在外,不仅容易损坏还非常容易脏。所以厨房用具大全中绝对不能少的储藏用具。它可以分成很多种,餐具、炊具、食品等多种储藏地区,家庭需要根据实际需求进行安排。厨房要洗菜、要洗碗、要做清洁等等,因此厨房用具有哪些中洗涤用具也不能少。所谓的洗涤用具包括了排水等系统,还有洗菜的盆子或者柜台等,同时还有各种洁净用具例如垃圾箱等。一些比较爱好的家庭还会准备消毒柜等设备,这也是为了确保厨房的食品安全卫生。所以洗涤用具也是厨房用具大全中的必有项目。所谓的调理用具主要是指厨房用具有哪些中的菜板、菜刀、台面等东西,这些东西看似非常普通,但是在厨房用具大全中不可或缺的东西,每个家庭如果缺少了这些东西都会极大的影响家庭的饮食。在现代生活中,这类用具还包括了榨汁机、豆浆机等。另外,厨房用具有哪些还包括了烹调用具如灶具、微波炉、燃气灶等,这些也是厨房用品中的重要项目。

你好明天555 2017-03-15

按字面意思就是卫生、洗浴,卫浴俗称卫生间,是供居住者便溺、洗浴、盥洗等日常卫生活动的空间及用品。主要有以下几种物品:
1:座便器 
2:面盆 
3:浴室柜 
4:淋浴房 
5:水龙头 
6:浴缸 
7: 淋浴柱
8.把手
9.冲洗阀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