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装修风格 19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17
问问现代美式风格家装怎么装修比较好?怎么装修啊!

被采纳
佘三金 2017-03-17

美式田园卧室背景墙装修效果比较好的推荐:悬挂婚纱照作为装饰,当然也有别具一格的装修风格。就比如说装饰成现代风格、欧式风格等,看起来都还不错,欧式风格的奢华,美式风格的质感都是卧室头背景墙的主题。围绕风格的主题,将卧室床头背景墙打造的更具有魅力。

其他回答(共2条)
beinila 2017-03-17

这个要看各人的喜好来决定,如果房屋面积不算太大的话个人认为现代的比较好,如果房屋面积超过200平的话,建议美式风格更合适。希望可以采纳。

心靈感應 2017-03-17

工回答如下:装装修风格其实与家装的装修风格相似,一般有现代简约风格、中式风格、美式风格和欧式风格等几种风格是被用到工装中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