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蒯俐娜ee| 厨房电器 3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17
万和抽油烟机质量怎么样?有网友知道吗?

万和抽油烟机质量谁比较懂,多给我讲讲看,我想多了解一些

被采纳
IVAN巍好 2017-03-17

让我回答你万和抽油烟机怎么样的问题,根据我多年的网购经验告诉你,其实你不用太特意去找什么品牌好,只要找到销量好的评价高的商品就一定是好的品牌。好的油烟机会设计一整套出色的清洗系统,例如便于清洗的表面涂层、完备的回油设计、质量优异的透明油杯、一体化的无缝集烟腔、免工具便宜拆洗等,如果一台油烟机能够考虑到这些拆洗方面的细节,那么相信可以很大程度上节省列位打理清洗油烟机的精力。

其他回答(共2条)
佘三金 2017-03-17

奥旭油烟机质量怎么样?我们家,就用的奥旭油烟机,吸力很大,质量也不错哦!奥旭油烟机如何清洗?现在每家每户厨房都会安装抽油烟机,这样厨房的油烟就会少一些,但是在方便了生活的同时,我们也要知道抽油烟机怎么清洗干净,因为长期的使用,抽烟油烟机会附上一层厚厚的油渍,如果不清理干净,厨房里总会有一股油烟味,看上去还让人觉得脏脏的哦。奥旭油抽油烟机怎么清洗干净?抽油烟机怎么清洗干净?抽油烟机清洗的工具/原料:一盆温水、一把超浓缩去油剂、一把普通洗衣粉。抽油烟机怎么清洗干净
1.抽油烟机的清洗方法用百洁布将水溶液涂于物体表面(先清洁厨房内油污较少器物、、墙瓷砖等表面;最后灶台附近、油烟机)。抽油烟机怎么清洗干净
2.抽油烟机扇叶清洗将专用清洁剂喷在扇叶上,静置3分钟;将一锅水煮至沸腾,并使水蒸气对准抽油烟口,接着打开抽油烟机,利用离心力原理,使残存在扇叶上的油污随着流入集油杯中;关掉开关,拿干净抹布擦拭,扇叶立即清洁溜溜。抽油烟机怎么清洗干净
3.抽油烟机滤网清洗取下扇叶,浸泡在加有专用清洁剂的温水中,静置约10分钟;用抹布擦拭,将油污轻轻擦去;若仍有顽固的焦油黏附,可用牙刷蘸取一点强油污清洁剂再轻轻刷洗,并以清水清洗干净。抽油烟机怎么清洗干净
4.抽油烟机储油盒清洗若发现集油杯中已有6分满,便要着手清除;将存积的废油倒掉;将集油杯浸泡在温水及清洁剂中3分钟后,用抹布便可轻松抹净;在储油盒加放小一号新的一次性油盒(超市有卖),下次清理时把一次性油盒丢弃,清理起来会更方便。抽油烟机怎么清洗干净
5.余下的用水溶液百洁布擦掉。灶台打火开关下面及油烟机开关键之间缝隙较小等手指伸不进去的地方,可以用竹片垫上百洁布进行擦拭。
6.再用清水抹布擦净即可。抽油烟机怎么清洗干净其他方法:抽油烟机怎么清洗干净
1.首先要开启抽油烟机,将去污剂喷在扇叶及内壁上,利用机器转动时的离心力,先将软化的油污甩除,再将内壁拭净。抽油烟机怎么清洗干净
2.高压锅蒸汽冲洗法。把高压锅内冷水烧沸,待有蒸汽不断排出时取下限压阀,打开抽油烟机,将蒸汽水柱对准旋转扇叶,由于高热水蒸汽不断冲入扇叶等部件,油污水就会循道流入废油杯里,直到油杯里没有油为止。抽油烟机怎么清洗干净
3.洗洁精,食醋浸泡法。将抽油烟面叶轮拆下,浸泡在用3---5滴洗洁精和50亳升食醋混合的一盆温水中,浸泡10--20分钟后,再用干净的抹布擦洗。外壳及其它部件也用此溶液清洗。此法对人的皮肤无损伤,对器件无腐蚀,清洗后表面仍保持原有光泽。抽油烟机怎么清洗干净
4.对于陈旧的油渍,可喷洒油污清洁液,然后用报纸或湿布擦拭。抽油烟机怎么清洗干净
5.肥皂液表面涂抹法。将肥皂制成糊状,然后涂抹在叶轮等器件表面,抽油烟机用过一段时间后,拆下叶轮等器件,用抹布一擦,油污就掉了。抽油烟机怎么清洗干净
6.新油迹可趁热用干布擦拭。瓷砖炉上有黑灰,可用半个柠檬擦拭。

向北直走 2017-03-17

方太和老板这两个都是国产品牌,老板和方太抽油烟机是油烟机中的姣姣者,不管在设计还是外形上都是非常OK的。方太是高端油烟机,零部件用料都肯定要更好一点的。老板的风量确实大,推广也很好。各有各的优点吧,看你更需要怎么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