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产权产证 18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18
问问常州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查询方法是什么?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不倒柏林墙 2017-03-18

可按以下方法查询楼盘预售许可证
一、网上查询:
XX市住建局
进入官网
找到网上服务大厅模块
单击商品房预售信息查询
在弹出的页面中出现搜索栏,可按预售证号、公司名称、项目名称、项目坐落、城区几大类进行搜索:项目名称进行查询,在搜索栏输入项目名称,如:世纪华都,单击确定
出现查询的信息
二、住建局(房管局)查询:
到房管局办证大厅的自助查询机,或者在总咨询台咨询。
希望可以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4条)
风雨飘摇 2017-03-18

无锡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查询方法:
1、在查看预售许可证时购房人应注意,《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分为正本和副本,正本上可了解开发企业名称、项目名称、批准预售范围、许可证号和发证日期;
2、副本具体描述了各个楼号的建筑名称、最高楼层和批准预售面积、套数、性质。
3、另外备注栏中还会注明预售资金监管银行和监管账号;土地和在建工程的抵押情况;回迁房源信息、保障性住房信息等内容。

一粒陽光 2017-03-18

你好,以下是长沙市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查询方法是什么的查询一是在售楼场所实地查看;二是在当地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网站中“新建商品房”栏中输入项目名称进行查询。注意事项:
1、在查看预售许可证时购房人应注意,《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分为正本和副本,正本上可了解开发企业名称、项目名称、批准预售范围、许可证号和发证日期;
2、副本具体描述了各个楼号的建筑名称、最高楼层和批准预售面积、套数、性质。
3、另外备注栏中还会注明预售资金监管银行和监管账号;土地和在建工程的抵押情况;回迁房源信息、保障性住房信息等内容。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臭豆腐 2017-03-18

购房者查询《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共有两种途径:
一是在售楼场所实地查看。
二是在当地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网站中“新建商品房“栏中输入项目名称进行查询。 
希望能帮到你。

此间少年 2017-03-18

中山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查询方法:
1、网上查询,进入中山各地房产管理局网站进行查询
2、房产局查询,携带个人身份证件及房产证到中山当地的房管局档案馆或窗口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