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专卖店 12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19
天津亿健跑步机专卖店都有哪些,地址在哪里?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7-03-19

天津亿健跑步机专卖店:1天津亿健跑步机专卖地址:新开路46号(未来广场)
2.跑步机专卖店地址:天津市红桥区红旗路1号3跑步机专卖店地址:天津南开区卫津南路90号体育宾馆1楼
4.体育跑步机专卖店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宾水西道体育中心A馆西侧

其他回答(共4条)
汲林海puyangm 2017-03-19

你好,大连bh跑步机可以在以下厂家购买:
1、爱康跑步机专卖店地址: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212-10号(跑步机专卖店)(高尔基路与东北路交汇处)
2、力健跑步机专卖店地址:大连市西岗区东北快速路桥下
3、美国速尔跑步机专卖地址:大连市西岗区泰公街53-2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03-19

据我了解到的价格如下:
1、启迈斯妙绝伦专卖店的便宜点的跑步机的价格是:898元;
2、chislim启迈斯旗舰店的便宜点的跑步机的价格是:890元;
3、亿健正合专卖店的便宜点的跑步机的价格是:899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初秋 2017-03-19

济南亿健跑步机专卖店的地址如下:地址:济南市南区中山路10号发达大厦2104号地址:济南市李沧区重庆中路772号地址:南区江西路97号营业时间为早上10:30-晚上10:00分,节假日为早上9:30-晚上10:30。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03-19

你好,个人推荐天津优动跑步机专卖店主营各种原装进口跑步机,性价比高,跑步机保证质量,一台顶多台,多种进口名牌选择:美国速尔/美国优沃/西班牙BH等,欢迎进店体验后购买,选择适合您的跑步机。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宾水西道体育中心A馆西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