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非E| 专卖店 6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19
苹果笔记本电脑专卖店多少钱谁了解的说下?正打算入手。

被采纳
追月 2017-03-19

2016笔记本电脑热销榜前十:1联想2华硕3ThinkPad4惠普5戴尔6神舟7苹果8Acer宏碁9MSI微星希望能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一个土豪朋友 2017-03-19

东营神舟笔记本电脑专卖店地址:西城济南路275号百祥电脑商城301、302室。积水潭桥南-公交站167米途经公交车:22路47路88路409路508路特13路夜36路夜4路积水潭-公交站168米途经公交车:机场大巴西单夜班线

天涯海角 2017-03-19

防静电桌垫如何接地方法如下:
1、在接触笔记本电脑时,将手与接地钢管(如自来水管)接触一会儿,让身体的静电放走
2、用完笔记本电脑,可以将电脑放到防静电袋中保存一般指的笔记本包装中会用来包笔记本的那个暗色的袋子。
3.保持良好的插座接地,笔记本电源所插插座请保持良好的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