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象爱蚂蚁| 专卖店 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19
商丘跑步机专卖店有哪些?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7-03-19

你好,大连bh跑步机可以在以下厂家购买:
1、爱康跑步机专卖店地址: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212-10号(跑步机专卖店)(高尔基路与东北路交汇处)
2、力健跑步机专卖店地址:大连市西岗区东北快速路桥下
3、美国速尔跑步机专卖地址:大连市西岗区泰公街53-2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寒气比伯 2017-03-19

你好,大连bh跑步机可以在以下厂家购买:
1、爱康跑步机专卖店地址: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212-10号(跑步机专卖店)(高尔基路与东北路交汇处)
2、力健跑步机专卖店地址:大连市西岗区东北快速路桥下
3、美国速尔跑步机专卖地址:大连市西岗区泰公街53-2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梨树开花 2017-03-19

据我了解到的价格如下:
1、启迈斯妙绝伦专卖店的便宜点的跑步机的价格是:898元;
2、chislim启迈斯旗舰店的便宜点的跑步机的价格是:890元;
3、亿健正合专卖店的便宜点的跑步机的价格是:899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愤青不青 2017-03-19

比较便宜的跑步机有:
1.亿健百锻专卖店亿健T900跑步机家用1198元
2.佑美旗舰店佑美A900智能跑步机家用898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家居精彩推荐
  • 家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