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专卖店 5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19
问一下深圳世界塑胶餐垫在哪里求专卖店地址?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7-03-19

深圳世界塑胶餐垫专卖店地址:
1.地址:深圳市金牛西路33号。附近的公交站有:大工业区站(途经公交:M297路空调);
2.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华路途经公交:m441路,3路,b709路,高峰专线95路,m224路,这里的塑胶餐垫质量很好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落812 2017-03-19

深圳世界塑胶餐垫专卖店地址:深圳市龙岗区井田路19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建安一路516号黄金台综合大楼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蚝三林破坑第2工业区A4栋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望采纳

夜莺918 2017-03-19

深圳新中源专卖店地址在A:新中源专卖店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后海大道3004号乐安居1层B:新中源陶瓷专卖店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文锦北路1094C:新中源陶瓷专卖店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坪葵路34D:新中源陶瓷专卖店地址:深圳市宝安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