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隆冬龙东强| 专卖店 1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19
淄博汇祥跑步机专卖店地址哪位熟悉呢?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7-03-19

你好,我把我知道的给你说下临沂跑步机专卖店地址:兰山区星河晶都联安现代城3号SC运动概念跑步机专卖(临沂店)地址:陶然路联安现代城3-2205号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女中英才 2017-03-19

你好,个人推荐天津优动跑步机专卖店主营各种原装进口跑步机,性价比高,跑步机保证质量,一台顶多台,多种进口名牌选择:美国速尔/美国优沃/西班牙BH等,欢迎进店体验后购买,选择适合您的跑步机。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宾水西道体育中心A馆西侧

顾才梅liane 2017-03-19

电机五年。个人建议在买跑步机之前先到汇祥官网了解一下跑步机选购方面的知识,然后到汇祥当地的专卖店或者专体验购买。参考价格:¥2980元

夜空最亮的星 2017-03-19

你好,大连bh跑步机可以在以下厂家购买:
1、爱康跑步机专卖店地址:大连市西岗区高尔基路212-10号(跑步机专卖店)(高尔基路与东北路交汇处)
2、力健跑步机专卖店地址:大连市西岗区东北快速路桥下
3、美国速尔跑步机专卖地址:大连市西岗区泰公街53-2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