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郭靖| 专卖店 5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19
广州佳能相机专卖店位于哪里?具体地址是什么?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7-03-19

我知道的有以下几个:
1、佳能专卖店,地址:广州市大沙头二马路24号108铺
2、广州彩捷佳能专卖店,地址:广州天河区天河路502号天河电脑城1楼1024室,南方电脑城西侧,天河东路与天河路路口以东约50米路南,沿天河路方向
3、广州佳能代理,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大沙头海印广场三楼K307佳能专卖店

其他回答(共4条)
想飞的鱼020 2017-03-19

1.佳能专卖地址:广州海珠区新港中路356号丽影广场d区数码港1楼120-121店铺
2.佳能专卖店地址:广州大沙头路21号海印广场三楼C00
13.佳能专卖店地址:广州越秀区大沙头三马路海印广场1楼K101-103

linfan80 2017-03-19

佳能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海印摄影城A21佳能专卖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356号丽影广场d区数码港1楼120-121店铺(近必胜客)佳能专卖店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大沙头路21号海印广场二楼B001档

会飞的鱼696 2017-03-19

山西太原佳能专卖店在以下这些地方佳能地址:太原市迎泽区南内环街102号阳光科技大厦4层B404佳能(相机总汇)地址:杏花岭区南内环街136-8号佳能太原五星金牌店地址:南内环街118-1

阿桂园丁 2017-03-19

广州佳能专卖店地址如下佳能广州市海珠区宝岗大道498号广百新一城五楼5层佳能广州市天河区花城大道花城汇3区B1层佳能广州市荔湾区康王北路1075号星域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