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专卖店 10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19
苹果专卖店都是正品吗哪位知道的说下?哪位晓得?

被采纳
篮球小子 2017-03-19

正品是正品,但是也有翻新机,所以买时记得打开手机设置里面查看手机信息看看手机的激活日期是不是近期,官网苹果专卖店就是行货,行货都是未开封的,保修期是一年,如果实在别的地方买,买之前问清楚,保修期三个月、一个月的,已开封的都不是国行。

其他回答(共4条)
滑培海puh 2017-03-19

据我所知专卖店不止一家哦,详细情况如下:
1:苹果专卖店地址:温江界牌灯城大街407号2;苹果专卖店地址:温江华阳路15号我所知道的这两家卖的全部都是真品苹果系类产品。

那时此刻 2017-03-19

你好,我把我知道的给你说下苹果专卖店(深圳益田假日广场)地址:深南大道9028号益田假日广场深圳市苹果电器有限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圳苹果手机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珠三角环线

最爱吃小丸子 2017-03-19

你好,我把我知道的给你说下苹果专卖店(授权店)地址:顺德区其他南源路193号苹果授权行货代理零售批发地址:凤山东路百福楼23号苹果授权经销商地址:佛山市南海区

pingka 2017-03-19

南宁苹果授权专卖店有:南宁天水目科技有限公司,南宁苹果授权专卖店都是苹果授权的代理商,南宁万达专卖店、电子科技广场苹果专卖店、梦之岛苹果专卖店、百盛苹果专卖店都有这些苹果专卖店都一样,只是代理商不一样,不过都是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