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列车鬼佬| 生活家电 8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19
空气清洁器有用吗?有谁晓得?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7-03-19

如果选购一款舒适的眼部按摩器,随时随地便捷的护眼岂不美哉可是很多人疑惑,眼部按摩器有用吗为大家解惑之后再介绍知名品牌产品倍轻松眼部按摩器哪款好,希望对你有所帮助!眼部按摩器有用吗从眼部按摩器的工作原理进行了解:眼睛按摩器是结合现代眼科理论与中医美容学原理而研发生产的一款眼部按摩器,他根据眼部的现代生物磁学、中医传统经络学以及中医美容学治疗的原理,将眼部按摩器根据眼部的高低轮廓与不同穴位的分布,设计有二十六个手指头状按摩触头,镶入医用稀土永磁合金钕铁硼。通过脉冲磁场对于穴位按摩共同作用在眼周围各个重要穴位,刺激和锻炼椎细胞和视神经,经络疏通,调和气血,改善眼部血液微循环,促进新陈代谢,缓解眼睛疲劳,恢复睫状肌弹性。从而达到舒缓眼部压力的作用。眼部按摩器有用吗看眼部按摩器的功能介绍:眼部按摩器功能
一、美容祛斑,活化眼肌肤眼部按摩器针鱼腰、丝竹、承泣等二十多个部位进行按摩,可以加强眼部细胞的新陈代谢功能,阻止肌肤衰老和退化。使得眼部肌肤更富有活力和弹性。眼部按摩器功能
二、明目亮睛,缓解视疲劳改善眼组织的微循环,增强眼部肌肤细胞的新陈代谢,不但可以使眼睛明亮清澈,而且可以缓解视疲劳。眼部按摩器功能
三、仰止神经衰弱,改善睡眠质量希望可以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4条)
Kitty王小宝 2017-03-19

螨虫是一种在自然条件和人类生活环境中普遍存在的寄生虫,由于体积小,肉眼难觅其踪。科学统计表明,室内螨虫多达16种,以尘螨数量最多,尘螨是最常见的过敏源之一,是引起皮肤过敏、呼吸道感染的致因之一。因此,除螨已经成为各个家庭日常生活的重要组成,然而除螨都有哪些方式呢?现在流行的除螨仪有用吗?除螨吸尘器有用吗?今天就由小编来和各位消费者谈谈家居除螨的方式,以及现在流行的除螨仪(也叫除螨吸尘器、除螨机)的除螨效果如何,以及值得信赖的除螨吸尘器品牌有哪些。
一、除螨仪有用吗、除螨吸尘器有用吗?除螨方式对比分析在回答“除螨仪有用吗/除螨吸尘器有用吗”这个问题之前,这里,笔者先带领大家了解一下尘螨的基础知识。尘螨是一种8只脚的微小的蛛型纲节肢动物,长170-500微米,宽250-320微米,雌雄个体均为乳白色,肉眼是看不到的,最喜欢生长在温暖潮湿的环境中。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重视家庭除螨的重要性,而通常,除螨的方式主要有日照、紫外线照射机、紫外线除螨仪,所以这里通过对比几种除螨方式的除螨效果来回答“除螨仪有用吗”这个问题。首先,说说日照,以晒被子为例,被褥在阳光下曝晒6个小时只能杀死3.8%的尘螨。而且受到天气、环境的影响较大,不易于随时操作;其次,紫外线照射机,15分钟能杀死98%的螨虫。但是紫外线照射机不仅笨重,而且高强度紫外线辐射严重危害人体健康;再来说说除螨仪,除螨仪是采用UV-C紫外线灯杀菌、消毒、杀螨虫的。被紫外线照射到的螨虫,几乎濒临死亡。照射久一点,就完全被分解,除螨能达到90~95%。总的来说,以上三种方式都是通过紫外线来除螨的,紫外线除螨仪的效果以及方式最安全可靠,而且除螨仪轻巧便捷,可以说是家居除螨的最佳方式。
二、除螨吸尘器品牌有哪些?除螨吸尘器安全性解读在消除了消费者的”除螨仪有用吗/除螨吸尘器有用吗”的疑问后,这里再说说值得信赖的除螨吸尘器品牌有哪些?现在市场上,知名的除螨吸尘器品牌有:韩国Raycop、LG、玛纽尔、福玛特、地贝尔、IGO、CTT等品牌。笔者走访了部分卖场,发现很多卖场标榜的除螨吸尘器很多都是没有除螨效能的高动力的普通吸尘器,消费者很容易就被忽悠了。经过专业除螨机构认证真正带有紫外线除螨功能的吸尘器品牌,如Raycop,大都是通过网络营销的模式来拓展市场。毕竟如今,网购的用户群与日俱增,并且网络营销无需实体店铺成本,虽然商家竞争激烈,但有时候产品的性价比超乎消费者的想象。除此之外,最重要是众多买家对各个除螨吸尘器品牌信誉、产品质量、售后服务质量等多个角度的评价反馈,可以综合衡量到底除螨吸尘器哪个好。因此,笔者建议大家选择网购。各大除螨吸尘器品牌的安全性是有所保障的,并且达到超越国家最严格的标准。首先,防止婴幼儿和儿童错误操作的安全装置,有锁定功能。并且在待机状态下,如果几秒钟不使用,将自动跳转到锁定状态。其次,安装于机底的空间感应器,在机身离开工作面超过一定距离时紫外线灯将自动熄灭。而在机身重新放置地面以后,紫外线灯才会重新正常运转。再者,正常运行时将紫外线释放量控制为最小,对人体无害的设计。最后,为预防因错误操作导致损失,产品具有使用时间限制功能。每次使用时间超过30分钟时,使产品自动停运转。
三、除螨吸尘器选购技巧在前文笔者从除螨方式的比较回答了消费者关于“除螨仪有用吗/除螨吸尘器有用吗”的顾虑,以及深究了一下知名的除螨吸尘器品牌有哪些,不论除螨吸尘器排名怎么样,挑选到自己钟意的除螨吸尘器才是最重要的。这里,再好好的讨论一下除螨吸尘器的相关购买技巧:
1.除螨靠紫外线才能杀灭。具有紫外线功能的吸尘器才是真正的除螨吸尘器。严格区分高动力吸尘器和除螨吸尘器。很多卖场标榜的除螨吸尘器,很多都是没有除螨效能的高动力普通吸尘器。
2.网购平台天猫商城上知名除螨吸尘器品牌直销旗舰店值得信赖,相信群众的眼睛。一个好品牌的打造是需要一定的时间和市场验证的。天猫是有品牌论证的,相对有保障,再结合产品的销量、网友评价等,更容易获得称心如意的产品。
3.选择主流吸尘器类型,市面上常见的家用吸尘器类型有:立式、卧式、杆式、手持式、智能型等。如果是一般家庭使用,建议选择使用便捷,存放方便的卧式吸尘器。

彩色冰块 2017-03-19

以前隔音窗帘比较常用一些地方就是电影院这些地方,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家庭使用的有也多了起来,窗帘,它是装饰我们居室环境的家纺产品,但同时它也是为了能够给我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休息环境。那么隔音窗帘有用吗,隔音窗帘都有哪些特点?
1.隔音窗帘多是用在电影院等地方。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用在了一些办公的场所和一些室内装饰。其实隔音窗帘它相当于双层隔声窗的第二层。隔音窗帘对于8-12分贝的低频声音可以隔绝。
2.隔音窗帘主要由卷簧、下降拉索、上升拉索、卷装轴、窗帘盒、窗帘滑槽等等。当隔音窗帘通过以上的种种程序,窗户就可以做到完全的封闭,其实,隔音窗帘的原理就是用窗帘全封闭来达到隔音的效果。
3.这个保养主要是要经常的观察卷装轴是否工作正常。然后就是驱动窗帘在上下移动的时候,应该时常往里面加一些润滑油。保持隔音窗帘的正常运作。
4.有的消费者在刚买隔音窗帘的时候,可能还是会觉得隔音窗帘有用。但是在用上一段时间之后,如果有人问他“隔音窗帘有用吗”,他就会说隔音窗帘没有用。其实对于隔音窗帘,除了保养,清洁也是很重要的。我们只要定期的做好隔音窗帘的清洁.
5.其实隔音窗帘有用吗?首先是和隔音窗帘的本身产品质量有关。市面上的隔音窗帘林林总总,我们在选购的时候还是要选择质量有保障的隔音窗帘产品。关于隔音窗帘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经过以上详细的介绍隔音窗帘,相信你对它有了一定的了解吧,总的来说,隔音窗帘不仅实用性强,而且保养清洁十分简单,可擦可洗,环保材质,对于人体来说,绝对的安全,可靠。

晚安night 2017-03-19

空气清洁器是指能够吸附、分解或转化各种空气污染物(一般包括粉尘、花粉、异味、甲醛之类的装修污染、细菌、过敏原等),有效提高空气清洁度的产品,目前以清除室内空气污染的家用和商用空气净化器为主。空气净化器能有效沉降空气中的灰尘、煤尘、烟雾、纤维杂质等各种可吸入悬浮颗粒物,避免人体呼吸到这些有害的浮尘颗粒。空气净化器能有效除去化学物品、动物、烟草、油烟、烹调、装修、垃圾中散发的怪味和污染空气,24小时不停的置换室内气体,保证室内空气良性循环。空气净化器能有效中和从挥发性有机物、甲醛、苯、杀虫剂、雾状碳氢化合物、油漆中散发的有害气体,同时达到因吸入有害气体引起的身体不适的效果。净化效果的好坏还有一个决定性因素,是净化器对室内空气的置换效率。空气转换效率是由气流设计决定的,若想实现完全、均衡的净化效果,最好选择大风量、高风速、倾斜吹出的气流引导设计,减少风量的流失,使净化技术能够释放到房间的各个角落,发挥到一个最大的功效。

艾紫儿 2017-03-19

空气净化器为我们清除环境中的一些有害物质,是我们生活中的好伙伴,但是很多人会问空气净化器有用吗?现在我们就一起来探讨下空气净化器是否有用的问题吧!
1.空气净化器能有效沉降空气中的灰尘、煤尘、烟雾、纤维杂质等各种可吸入悬浮颗粒物,避免人体呼吸到这些有害的浮尘颗粒。空气净化器能有效除去化学物品、动物、烟草、油烟、烹调、装修、垃圾中散发的怪味和污染空气,24小时不停的置换室内气体,保证室内空气良性循环。空气净化器品牌推荐
1.美的美的的品牌在全国家喻户晓,相信用过美的产品的朋友都知道,没得产品性能是非常不错的,重要的是购选美的的产品是相当有保证的。
2.飞利浦飞利浦是源自于荷兰的品牌,其品牌历史是相当的悠久,飞利浦的小家电用品在行业内是相当知名的,不管是外观还是性能都是数一数二的,但是飞利浦的产品价格相对来说要比一般的产品高一些。空气净化器是否有用的回答是肯定的,我们在选择空气净化器时也要注意购买品牌的净化器,品牌的产品质量也更有保障。此问题来源于http://ask.jia.com/a-5740
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