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寒气比伯| 生活家电 19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19
三菱重工中央空调怎么样?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一年四季 2017-03-19

三菱重工中央空调还是挺不错的,以工程为主。三菱重工凭借先进的技术,占有着全球大部分市场,三菱重工作为先进技术的先驱者,凭借着将各个领域的尖端科技向民用领域进行转换、令大众享受到优质的生活理念,三菱重工在家用、商用、车用空调,冷藏、冷冻设备和大型冷冻机等与空调相关的广泛空间均取得了傲人的成果,三菱重工从基础设施产品到尖端科技产品,三菱重工大显身手的领域正在迅猛扩展。

其他回答(共4条)
一个温暖的家 2017-03-19

三菱重工、海尔中央空调等几个品牌的中央空调的口碑和销量都是非常好的,可以考虑下这几个品牌。其实买中央空调也要结合自己的经济实力来买的,最贵的不一定是最好的。

房佳旭 2017-03-19

对很多人来说,中央空调还是一个新鲜词汇,在选购时,对于市面上众多类别和品牌感到无从下手。家用中央空调质量排行:外(合)资品牌:日立变频家用中央空调(以高性价比占据
第一)、大金(以市场占有率占据
第二)、三菱重工、约克;国产品牌:格力(销量
第一)、海尔(服务取胜)、美的、志高。

法国女人 2017-03-19

2016中央空调品牌排行榜
第一:大金中央空调
第二:格力中央空调
第三:特灵中央空调
第四:三菱重工中央空调
第五:日立中央空调
第六:美的中央空调
第七:三星中央空调
第八:约克中央空调
第九:海尔中央空调此问题来源于http://ask.jia.com/a-9415
44.html

三菱重工中央空调是目前市场上最高端的品牌,主机的核心部件压缩机、电路板等都是日本原装进口的,性能卓越,质量更稳定,三菱重工的压缩机采用的是3D涡旋直流变频压缩机,这是目前业界最先进的压缩机,还获得了06年度日本冷冻空调学会的技术大奖。三菱重工的超配率高达50-200%,三菱重工独有的黑匣子数据保存装置,将会自动保存故障停机前30分钟的运行数据,让检修人员快速准确找出故障原因,让客户使用更省心,更安心,室外机风扇为航空风扇叶片设计,这样可以降低噪音、功耗,提高主机性能,三菱重工中央空调的分岐管为厂家指定生产,是按日本厂方的标准生产,铜材的壁更厚,连接处更长,细节决定品质,不像别的品牌可以任意在市场购买的廉价分岐管,包括我们用的R410A的冷媒都是三菱重工厂家指定的生产厂家提供的,质量更有保障。分歧管与冷媒的质量会直接影响空调的使用效果,三菱重工中央空调是目前业界免费保修时间最长的品牌,为您提供免费5年质保期,其他品牌均只有2-3年的质保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