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福星高照| 地板 3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19
最新的地板十大品牌都包括哪些?哪个牌子比较好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7-03-19

2016最新排名;
1、圣象地板(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地板十大品牌)
2、大自然(中国名牌,广东名牌,500最具价值品牌,地板十大品牌
3、久盛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实木地板王牌)
4、生活家巴洛克(健康,环保,绿色地板)
5、扬子地板(地板十大品牌,安徽名牌,最具竞争力企业500强)
6、帝派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辽宁省名牌产品)
7、升达地板(中国名牌,地板十大品牌,出口免验产品)
8、安信地板(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上海市著名商标)
9、菲林格尔(始于1921年德国,中国名牌,地板十大品牌)
10、德尔Der(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地板十大品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其他回答(共3条)
淡风飞雪 2017-03-19

伸缩门谁最好啊?那肯定是十大品牌啊现在毕竟是一个品牌的社会像那些杂牌子的话很难保证质量的至于十大品牌有哪些给楼主一个建议啊去十大品牌网买购上查询下最新一期的十大伸缩门品牌排行榜啊多对比下也许就有你想要的答案在其中啊值得试试哦因为我每次都这样总能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推荐给你,值得信赖哦相信对你的选择会有所帮助的。佛山英龙的也不错,大概说中国十大品牌都不错,它们既然品牌形象有了那就会在工艺上抓重点,不然的话多影响牌子。我是哈尔滨人,我家家具厂的大门就是在哈尔滨的佛山英龙电动伸缩门的代理商那买的。

瑩火虫的秘密 2017-03-19

高牌地板是十大品牌,最新的地板十大品牌分别是:地板十大品牌之
1:圣象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之
2:圣保罗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之
3:菲林格尔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之
4:升达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之
5:高牌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之
6:大自然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之
7:安信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之
8:德尔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之
9:宏耐地板地板十大品牌之
10:吉象地板高牌地板一直都在十大品牌里面的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渔夫 2017-03-19

选择强化地板,首先必须注重选择著名企业和著名品牌,打企业其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好。知道哪些是好的品牌后还要去最好在信誉良好的市场购买,并问清商家和生产厂家的各项承诺。购买之前可以先去十大品牌网买购查强化地板最新的十大品牌,然后选个中意的品牌去专卖店看看挑挑就完事了啦,省事呢,肯帝亚、安心,高牌地板,好运地板,欧象,圣卡,凯莱,拜尔地板,鹦鹉地板等这些都是知名的大品牌了,有兴趣的话可以上去看看更为详细的品牌的,应该对选购会有帮助的,你也可以参考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