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黑风沙溪| 生活家电 13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19
网络机顶盒怎么样?谁清楚?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03-19

浙江电信机顶盒的市价情况如下:
1.浙江市浩誉科技有限公司电信机顶盒,品牌是HY,型号是MXQ,价钱是130元一个。
2.浙江市好创意科技有限公司的电信机顶盒,处理器是RK3229,内存是1GB,价钱是145元一个。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愤青不青 2017-03-19

联通iptv网络电视机顶盒设置方法:
1、首先将网线接入机顶盒网线接口。如果电视支持HDMI高清接入,可通过HDMI接口将机顶盒与电视连接;如果为老式电视,则需要通过AV接口将机顶盒与电视相连;
2、启动电视机和机顶盒,将电视机的信号源切换为HDMI模式或AV模式,即可显示出机顶盒的启动界面;
3、使用机顶盒的遥控器使用,按设置键,进入联通电视设置界面;
4、选择“系统设置”,此时会要求输入管理密码(一般默认为6321);
5、选择PPPOE方式,输入宽带连接帐号及密码,联通电视业务帐号及密码,点击“确定;
6、点击“确定”后,自动进入“高级设置”界面。此时选择“重启”,机顶盒启动后即可正常观看IPTV。

青春值得拥有 2017-03-19

1、品牌,品牌,相对来讲是产品品质的一种保证。因为现在网络机顶盒的需求量太大,而造成网络机顶盒厂商越来越多,品牌也越来越多,大家可以根据品牌的知名度与品牌的口碑好评度还选择,如泰捷跟小米就还不错。泰捷WEBOX,是一款家庭专业级的网络机顶盒,目前京东口碑第一的品牌,操作系统简单、易上手;而小米公司产品品类较多,是发烧友的挚爱,知名度也相对要高一些。
2、价格,有人说“一分价钱一分货”,我们不可能花无厘头的价钱去购买一款高档产品,因此什么样的价位,我们事先应该预定好,价位预算好后,然后才可以根据品牌及相关配置进行产品选购,切忌“图便宜”,要明白:价格下降的同时,产品配置也在变化。当然也不能只追求高价格高配置,因为现阶段的网络机顶盒主要也是看网络视频。
3、看固件升级能力,高清网络电视机顶盒目前硬件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但软件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特别是高清网络电视机顶强大的兼容性、扩展性,更是可以通过固件升级得以现实。因此,在选择时固件升级能力还是很有必要考虑的,也需你当时购买产品是不支持某种功能,也需通过固件升级就能解决,一些产品故障也可通过固件升级给予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03-19

浙江电信机顶盒的市价情况如下:
1.浙江市浩誉科技有限公司电信机顶盒,品牌是HY,型号是MXQ,价钱是130元一个。
2.浙江市好创意科技有限公司的电信机顶盒,处理器是RK3229,内存是1GB,价钱是145元一个。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家居精彩推荐
  • 家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