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生活家电 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19
液晶电视挂架要怎么把电视拿下来呢?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7-03-19

落地电视架价格一般在几百块左右,下面列举一些价格,以供参考。
1、乐视电视移动伸缩挂架液晶电视显示器通用壁挂落地推车支架VF701,报价为1490元
2、乐歌液晶电视机移动落地架客厅电视移动推车架会议室电视架PSF421,报价为800元
3、NB液晶电视支架落地挂架视频会议移动推车电视机落地架电视架CA55,报价为360元
4、贝石液晶电视支架落地挂架视频会议移动推车电视机立式落地架D910,报价为268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愤青不青 2017-03-19

选择安装的位置,查看周围湿度,选择合适的支架。具体步骤如下:
1、在安装液晶电视挂架之前,要仔细检查墙面的承重量。空心墙只能将液晶电视放置在上面看。根据国家的《液晶电视机安装服务标准》提到:安装墙面的承重量应该保证不低于液晶电视机的实际载重量的4倍,安装后前后倾斜10度时电视机不应倾倒。
2、查看室内的湿度,不管是什么牌子的液晶电视,都是不能够长期处于潮湿的环境中,由于很多的液晶电视都是不带防水保护的,散热栅格内部电路板会直接与外界空气接触,液晶电视安装位置过于接近湿气会损坏机器;除了空气湿度,还要看液晶电视挂架的安装位置,一般来说观看电视的距离要至少为显示屏对角距离的3-5倍。
3、液晶电视比传统的crt质量要轻得多,在选择液晶电视花架的时候要选择合适的壁挂托架,其强度与耐度要有保障。
4、液晶电视的挂架是需要根据墙的类型来分类的,不同的墙面要用不同的安装方法。若是普通的砖墙需要安装液晶电视挂架,只需要冲击钻在墙壁上打孔,然后塞入塑料膨胀管,最后将液晶电视挂架用螺钉固定住,挂上液晶电视就可以。
5、如果是板墙的话,那么就需要首先选好液晶电视挂架的定位,要先用美工刀在定点位置打上一个小孔,然后在液晶电视挂架上放一块2cm厚的长木板条,使自攻螺丝在自攻时穿过石膏板而进入木板条,使之受力面积加大。

卡小飞 2017-03-19

落地电视架价格一般在几百块左右,下面列举一些价格,以供参考。
1、乐视电视移动伸缩挂架液晶电视显示器通用壁挂落地推车支架VF701,报价为1490元
2、乐歌液晶电视机移动落地架客厅电视移动推车架会议室电视架PSF421,报价为800元
3、NB液晶电视支架落地挂架视频会议移动推车电视机落地架电视架CA55,报价为360元
4、贝石液晶电视支架落地挂架视频会议移动推车电视机立式落地架D910,报价为26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