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绵大宝| 生活家电 11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19
饮水机维修自己要怎么修呢?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kalin80 2017-03-19

沁园这是不一个不错的品牌,沁园饮水机不加热导致的原因还是很多,要找到根原来才会比较好处理的。沁园饮水机不出热水,饮水机不加热原因
一、饮水机未通电在饮水机既不加热也不制冷的情况下,首选要考虑的就是饮水机是否通电,有没有插上电源如果是插上了电源的,看看插头有无松动,如果还是不通电,就用电笔检查一下插座是否有电。如果插座有点,插头也插好了还是没电,那就是饮水机内部线路连接不畅了,需要请专业师傅上门维修。沁园饮水机不出热水,饮水机不加热原因
二、饮水机指示灯亮着,但是仍旧不加热首先检查饮水机的保险管是否完好,保险管的位置在饮水机的后部,它是一个绝缘塑料头,可以拧动的凸出部件(反方向拧松),可以自行买几个保险管放置在家中,换用。

其他回答(共4条)
taiwen 2017-03-19

你好,个别饮水机可以直接从外面换龙头,但毕竟不是主流技术。大多数饮水机必须卸掉后背板换。杂牌饮水机工艺粗糙,一不小心会划破手,没有维修经验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了。

犬不也 2017-03-19

1、在饮水机分类的章节中我们阐述过饮水机分为温热、冰热、冰温热三种类型,而冰热型和冰温热饮水机制冷部分又分半导体制冷饮水机和压缩机式制冷饮水机两种。
2、温热型饮水机最为便宜,但是现在已经很少有人选择,一般都选择冰热和冰温热产品。一般家庭选购半导体制冷的冰热和冰温热饮水机已经足够,而集团公司、事业单位、会议室、写字楼、办公室、酒吧、卡拉OK厅等饮水需求人数多的场合则需要购买压缩机式制冷饮水机。因为压缩机式制冷要比半导体制冷快得多,冰水供应量也比后者多。并且从噪音角度来讲,压缩机制冷的饮水机并不适合需要较为安静的家庭使用。
3、而在价位的表现上,缩机式制冷饮水机的成本要比半导体制冷机高得多,因而价格一般是半导体制冷饮水机的2-3倍,所以从价位上来讲半导体制冷式冰热、冰温热型饮水机也更适合个人家庭使用。
4、同样功能的饮水机我们还可以见到台式和立式两种机型,如果家庭空间不够大,则台式饮水机或许更适合你选择,而立式饮水机需要占用更大的居室空间。还需要指明的是台式饮水机由于要放到桌面和台面上,因此压缩机制冷的台式饮水机更容易产生噪音。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一粒陽光 2017-03-19

也不知道你的饮水机是安吉尔什么型号的,出水是水龙头式的那种应该是温控器烧掉了,如果你的饮水机是外置加热杯的并且是电热壶式加热的,那你只需要把杯子倒过来,杯子底部会有一个小孔,你轻触小孔复位一下保护开关就可以了。如果你的是外置加热杯电磁炉加热的那种,这个你需要找维修工了,可能是饮水机上的电磁炉有问题了!你的饮水机是否还在保修期呢?如果还在的话建议让商家派师傅上门维修。

kalin80 2017-03-19

沁园这是不一个不错的品牌,沁园饮水机不加热导致的原因还是很多,要找到根原来才会比较好处理的。沁园饮水机不出热水,饮水机不加热原因
一、饮水机未通电在饮水机既不加热也不制冷的情况下,首选要考虑的就是饮水机是否通电,有没有插上电源如果是插上了电源的,看看插头有无松动,如果还是不通电,就用电笔检查一下插座是否有电。如果插座有点,插头也插好了还是没电,那就是饮水机内部线路连接不畅了,需要请专业师傅上门维修。沁园饮水机不出热水,饮水机不加热原因
二、饮水机指示灯亮着,但是仍旧不加热首先检查饮水机的保险管是否完好,保险管的位置在饮水机的后部,它是一个绝缘塑料头,可以拧动的凸出部件(反方向拧松),可以自行买几个保险管放置在家中,换用。

家居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