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美少女| 厨房 19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20
问一下厨房小怎样装修?有参考吗?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7-03-20

具体怎么装修布局得看户型布置,厨房是怎样的结构。如果厨房是比较方方正正的,可以做L型,空出的地方,应该还可以摆个小餐桌,个人是比较建议采用开放式的,因为本身厨房也比较宽敞,开放式的理念和设计好好的融合,或使空间更开阔。简约的、欧式的都可以考虑。希望可以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4条)
阙里 2017-03-20

你好!厨房12平米的话,空间是比较大的,做开放式的厨房或者非开放式的效果都不错。具体怎么装修布局得看户型布置,厨房是怎样的结构。如果厨房是比较方方正正的,可以做L型,空出的地方,应该还可以摆个小餐桌,个人是比较建议采用开放式的,因为本身厨房也比较宽敞,开放式的理念和设计好好的融合,或使空间更开阔。简约的、欧式的都可以考虑。

房佳旭 2017-03-20

小厨房装修要学会利用角落户型再小,厨房也不可少。小户型里的小厨房虽没有足够的空间供人“挥霍”,但是准备、料理、储藏仍需面面俱到,缺一不可。所以如何在小空间里打造出好用好看的厨房,让空间看起来不拥挤,让橱够个性,整体感觉够时髦,在方寸之地,充分借助各种厨房设备,以达到别有洞天、物我和谐的效果,真的需要动动脑筋。千万不要浪费角落一般单身公寓的厨房2―3平方米,一房一厅的厨房3―4平方米,二房二厅和三房二厅的厨房4―5平方米,四房二厅及以上的厨房5―8平方米。因此,小厨房一般是指面积在6平方米以下的厨房。小面积厨房一方面要注意功能完备,更要注意最大限度地提高空间利用率,充分让视觉空间显得宽阔。可以将诸多电器尽量容纳进橱柜里,让台面显得清爽。墙面上可利用镜面延伸空间感,可以采用局部艺术装饰分散视觉注意。地柜与吊柜之间是可以充分利用的地方。可以设计一幅墙面搁架安装于此,把零七碎八的盘、杯、调料瓶、铲子、勺子等全部收纳,避免它们占据橱柜的台面空间。厨房中总有些小角落。折叠或长度可调节的连柜餐桌可以充分利用这些小角落,安置推拉式高柜,这种储藏能力很强的柜体大大减少了对空间的需求。如果是开放式厨房,将料理台延伸出来做成小餐台也是不错的构思。在厨房作业时,经常需要一些物品随时可供取用。小厨房有限的空间,决定了只能将这些物品放入橱柜内部,取用时非常麻烦。在做橱柜时,留出一个简单空位放置一个带滑轮的不锈钢架。上面可以摆放一些常用物品,用完后推回原位,这样节省空间。如果没有地方料理,还可以将砧板摆在最上层,做个临时的操作台。

ARL王沐沐 2017-03-20

你好,这个的话你可以试试以下的装修要点
一、嵌入式厨电是首选。由于是小厨房的装修设计,在空间上就要尽量物尽其用,采用嵌入式的厨电可以有效的节约厨房的内部的空间,更能大气美观。
二、一字型与L型布局最合理。
三、应注重收纳功能。由于厨房的用品多且杂,然而厨房的面积又小,物品的摆放有可能显得杂乱无章,可以采用三角柜或者转角柜来收纳您厨房的大量物品,将收纳功能做到最优。
四、简单色调最开阔。一般来说,小户型厨房以冷色调为主,一般使用白色、灰色等浅色调为佳,用一块色彩艳丽的瓷砖装饰画,让在略显单调的空间里拥有一点活泼的元素。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土耳其烤鸡 2017-03-20

具体怎么装修布局得看户型布置,厨房是怎样的结构。如果厨房是比较方方正正的,可以做L型,空出的地方,应该还可以摆个小餐桌,个人是比较建议采用开放式的,因为本身厨房也比较宽敞,开放式的理念和设计好好的融合,或使空间更开阔。简约的、欧式的都可以考虑。与此同时,随着人们对于空间与实用性需求的提高,隐藏式、嵌入式橱柜愈受青睐。目前,德意等欧洲国家在厨房设计中大量采用推拉门设计,并将厨房家电隐藏在大型移门之后。同时,可以嵌入隐藏灶具、微波炉、烤箱等电器产品的一体化橱柜产品也十分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