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善田然| 生活家电 181浏览次数 1个回复 2017-03-20
有谁在中山拓驰电器科技有限公司上班的?他们做电热水器的,待遇怎么样?

被采纳
纳卿云 2017-03-20

我是去年从拓驰电器离开的,之前在那里上过3年班。待遇嘛,看你是做业务,还是行政还是生产咯。那肯定是做业务赚钱咯,他们公司的电热水器行业待遇应该是算很高的了,因为他们开客户的速度真的快,很多地区代理抢着做拓驰。他们业务一年平均能拿到20万左右。

其他回答(共1条)
纳卿云 2017-03-20

我是去年从拓驰电器离开的,之前在那里上过3年班。待遇嘛,看你是做业务,还是行政还是生产咯。那肯定是做业务赚钱咯,他们公司的电热水器行业待遇应该是算很高的了,因为他们开客户的速度真的快,很多地区代理抢着做拓驰。他们业务一年平均能拿到20万左右。

家居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