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硬币许愿| 客厅 24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20
客厅吊顶用的什么才料?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不知道是否环保

被采纳
卡小飞 2017-03-20

客厅地中海吊顶用什么材料好:地中海风格的吊顶上面应该选防腐木,如果颜色没有自己喜欢的,到时候可以自己找颜色漆刷上。地中海风格吊顶很容易出现的误区一定要注意。地中海风格吊顶:安装误区很多人觉得装上吊顶才显得够档次,不仅仅体现在地中海风格中。但是现在商品房平均层高都在2.6-2.8米左右,本身就比较低的层高中再加上一个吊顶,瞬间会让人感觉十分的压抑、紧张,甚至严重的会让人出现头晕、恶心的症状。

其他回答(共2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7-03-20

桑拿板做吊顶比较奔放而且桑拿板吊顶基本都是斜顶居多如果平顶不建议客厅中式吊顶用木质面板的现代简约的就用石膏板的

奥利马 2017-03-20

1.有轻钢龙骨+石膏板吊顶,还有木龙骨+石膏板吊顶。这是客厅餐厅卧室吊顶用的;
2.厨房卫生间用的轻钢龙骨+铝扣板/铝条板吊顶,PVC条板吊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