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经适保障房 11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20
江苏邳州经济适用房申请流程谁清楚呢?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雨台2011 2017-03-20

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包括:经济适用房申请者家庭成员至少有一人具有本市市区常住城镇居民户口(不包括学生户口)5年以上(含符合杭州市安置条件的军队人员);已婚〔含离异(或丧偶)带未成年子女且拥有监护权〕或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上的单身无房户具有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经济适用房申请者家庭房产建筑面积小于48平方米(含);经济适用房申请者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低于市统计局每年向社会公布的上年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80%。除了2014年杭州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外,很多网友也非常想要了解杭州经济适用房申请流程。下面将详细介绍一下杭州经济适用房申请流程。首先经济适用房申请者持身份证明材料、户籍证明材料、婚姻状况证明材料、住房情况证明材料到街道办领取并填写《杭州市区购买经济适用住房申请表》,经申请家庭成员各所在单位审核盖章(无单位的,由各所在社区审核、街道确认,并加盖公章)后,送申请家庭所在单位、街道、社区分别予以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由所在单位、街道、社区盖章确认后,报市房改办审批;市房改办对符合初审条件的经济适用房申请人出具受理凭单;市房改办在30个工作日内会同房产行政主管部门对申请家庭住房情况进行审查,经审查符合申购条件的,由市房改办核发《准购证》。

其他回答(共5条)
雨台2011 2017-03-20

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包括:经济适用房申请者家庭成员至少有一人具有本市市区常住城镇居民户口(不包括学生户口)5年以上(含符合杭州市安置条件的军队人员);已婚〔含离异(或丧偶)带未成年子女且拥有监护权〕或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上的单身无房户具有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经济适用房申请者家庭房产建筑面积小于48平方米(含);经济适用房申请者家庭人均可支配收入低于市统计局每年向社会公布的上年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的80%。除了2014年杭州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外,很多网友也非常想要了解杭州经济适用房申请流程。下面将详细介绍一下杭州经济适用房申请流程。首先经济适用房申请者持身份证明材料、户籍证明材料、婚姻状况证明材料、住房情况证明材料到街道办领取并填写《杭州市区购买经济适用住房申请表》,经申请家庭成员各所在单位审核盖章(无单位的,由各所在社区审核、街道确认,并加盖公章)后,送申请家庭所在单位、街道、社区分别予以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由所在单位、街道、社区盖章确认后,报市房改办审批;市房改办对符合初审条件的经济适用房申请人出具受理凭单;市房改办在30个工作日内会同房产行政主管部门对申请家庭住房情况进行审查,经审查符合申购条件的,由市房改办核发《准购证》。

一粒陽光 2017-03-20

淄博经济适用房是解决低收入家庭居住问题的保障性住房。吉屋小编为您汇总淄博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淄博经济适用房申请流程、淄博经济适用房房源价格等经济适用房最新政策。

半夏樱花 2017-03-20

烟台经济适用房出台至今已经相当长的时间,近年来伴随着国家政策的调整,经济适用房或将退出烟台住房保障体系的舞台,但是具体何时退出政府方面并没有给出明确的态度。不可否认的是,经济适用房与一般的商品房相比,存在着非常大的优惠,这也是经济适用房受到如此多关注的原因之一。那么今年烟台经济适用房申请流程包括哪些呢?通过对比发现,今年烟台经济适用房申请流程与往年相比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包括申请人提出申请,街道办审核,区政府复审,是住房保障部门终审,发放准购证等几个步骤。

宝得力 2017-03-20

广州市经济适用房依然处于紧缺状态,今年已推出3000套经济适用房以满足中低收入家庭的需要。广州房价的节节攀升让许多广州市民倍感无奈,经济适用房的推出满足了一部分人的购房需求。有关广州经济适用房申请流程2016及经济适用房最新政策都有哪些呢?根据市政府最新的发布的公告,广州经济适用房申请流程包括经济适用房申请人向街道办事处提出申请,随后街道办、镇政府以及市国土房管局对经济适用房申请人的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发放购房准证。

谢同学 2017-03-20

东莞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包括申请人及共同申请的家庭成员应具有本市户籍,且在本市工作或居住;经济适用房申请者家庭人均月收入在本市当年最低生活保障线3倍以下(含3倍);经济适用房申请者家庭人均资产在本市当年最低生活保障线年标准20倍以下(含20倍);经济适用房申请者为无自有住房、无宅基地;经济适用房申请者及共同申请的家庭成员在申请之日前5年内没有购买或出售过房产。除了东莞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外,很多热心的市民也急着了解东莞经济适用房申请流程的问题。那么东莞经济适用房申请流程有哪些呢?据了解,东莞的申请流程与其他城市一样,都包括经济适用房申请者提出申请,街道办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和公示,区住房保障相关部门进行复审、批准和公示,然后通过公开摇号确定购房顺序,最后经过轮候与配售完成购房。

家居精彩推荐
  • 家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