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玄关 3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20
家庭玄关装修有什么方式?最便宜要多少钱

最近家里装修,想请问一下家庭玄关装修有什么方式?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7-03-20

房屋装修,在一般老百姓看来是通过室内设计、结构布局、粉刷吊顶等等手段来修饰房子的过程,不过在风水勘舆师的眼中,装修还有一个更为重要的作用,那就是趋吉避凶。客厅玄关,是一个人通过家大门进入室内经过的第一道“关口”,这个关口的装修布局不但影响整个房子的美观,更决定着家庭成员的健康、工作等方面,所以最好在房屋装修时放一个客厅玄关隔断在玄关,以此来布局玄关风水。客厅玄关的装修禁忌上文已经说了,玄关风水在整个房屋风水当中将会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所以大家在房子装修前一定要布局好客厅玄关的细节,最好是先弄清楚玄关风水的禁忌后再动工,以免触犯到任何风水禁忌。玄关风水最大禁忌是“显山露水”。什么叫做显山露水?风水上说进入家门后一眼就可以看清客厅室内所有的景貌,玄关没有很好的起到隐藏屋内景况的作用,这就是显山露水。避免玄关显山露水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在客厅玄关处摆放一个客厅玄关隔断柜,有了这个隔断柜,就等于在玄关这里设立了一个人工屏障,走进家门后人无法透过玄关知晓厅内其他地方的样貌,起到风水上的视野保护作用。客厅玄关装修适宜事项说过了玄关禁忌后,那么玄关的装修适宜事项又是什么呢?客厅玄关适宜干净。不少人喜欢在客厅的玄关处乱摆鞋子,鞋子在风水上属于污浊之物,它会扰乱玄关的磁场,所以适宜把玄关处的鞋子收集隐藏起来,一般客厅玄关隔断柜的柜子可以用来做鞋柜,这样就可以确保客厅玄关干净整洁了。客厅玄关装修面积有的人认为既然客厅玄关十分重要,那么在装修时就让装修师傅间隔出较大的玄关面积,希望通过增加玄关面积来增加风水效果,其实这是错误的,玄关不宜太大。玄关装修确定玄关的面积时,一定要平衡好玄关和厅内的比例,不可盲目增加玄关面积,以免喧宾夺主,一般来说摆放一个客厅玄关隔断柜后可以再容纳两三个人的站立空间为最适宜。

其他回答(共2条)
向日葵花香 2017-03-20

1、独立式门厅:这种门厅的最大特点是,门厅本来就以独立的建筑空间存在或者说是转弯式过道。所以对于室内设计者而言,最主要是功能利用和装饰的问题。
3、虚拟式门厅:这种门厅的最大特点是,建筑里面就本身没有存在的,你只能是切割客厅或者餐厅的其中一部分来作为门厅。家庭装修中玄关有二种方式:硬玄关和软玄关。硬玄关又分为:全隔断玄关、半隔断玄关。

半夏时光Merry 2017-03-20

一般说来,玄关就在入门口处过渡到内室大厅的一小块地方,是从室外到室内的一个缓冲,一般面积不大玄关就是进入室内换鞋、更衣或从室内去室外的缓冲空间,也有人把它叫做斗室、过厅、门厅。在住宅中玄关虽然面积不大,但使用频率较高.。玄关的位置知道了玄关是什么,那么玄关的位置在哪里呢?一般说来,玄关就在入门口处过渡到内室大厅的一小块地方,是从室外到室内的一个缓冲,一般面积不大。但有的户型特殊,玄关也可以设计成玄关走廊的样式,颇有曲径通幽之感。还有的户主特别要求,专门开辟一个房间出来作为玄关,这样的玄关更具有开阔感,打破了以往人们对玄关的认识。因此,在现代家装中,玄关的位置更为多样,根据不用的户型和要求均不尽相同。玄关如何设计现在大家知道了玄关是什么,也知道了玄关的位置应该在哪,下面说说玄关的设计。玄关的设计形式多种多样,根据主人的要求可以采用,可采用:低柜隔断式,就是用低矮柜台来区分区域;玻璃通透式,就是用大屏的装饰玻璃进行遮挡;格栅围屏式,主要是一带有不同花格子的镂空木格栅作为阻挡;等等。但无论采用哪种设计方式,都需注意不要影响门口的自然采光,以免使屋子显得昏暗不明,让人心情黯淡。更不宜造成空间的狭迫感。通过本文,我们清楚地明白了玄关是什么,知道了玄关的位置应该在哪里,还简单了解了有关玄关的设计样式。玄关是现代装修中至关重要的一个方面。它不仅关系到整体家装的美观,更是朋友客人对家庭的第一印象,直接体现着主人的风格和品位。小小玄关也巧妙联接了外界和家庭,设计精良的玄关能让整个装修更上一个档次。如果一开始没有留出玄关的位置,也不用担心,玄关完全可以通过二次装修完成。如果空间够大,可以考虑将玄关做成一整个房间或者走廊式,这样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