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象爱蚂蚁| 卫生间 14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20
我想问厨房卫生间瓷砖报价?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我新买的连排别墅(第一套,靠公路边上),因卧室太少想把二楼、三楼有卫生间的地方改为卧室,把原来卫生间整体移到其它位置,下水道倒是好改,物管也同意,现在的问题是如果我修改卫生间的位置是不是必须抬高地面,可我又不想卫生间比客厅高,该怎样解决?还有废水和污水可不可以只用一根下水道?谢谢!或者重新设计。

被采纳
食人美人鱼 2017-03-20

宝润卫生间瓷砖300x600的报价为:5.70高恩厨房卫生间瓷砖300x600的报价为:6.38X瓷砖墙砖地砖300600mm的报价为:3.80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4条)
利马阁 2017-03-20

佛山市禅城区斯达圣陶瓷经营部的厨房卫生间瓷砖,价格是15元,是亚光砖,有着仿天然岩石的凹凸感,且防滑性极佳,适合于潮湿环境。
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微醺灯光 2017-03-20

地面积=长*宽墙面积=地面积√(梗号)*4*2.6(一般吊完顶的房高)—1.5(如果有窗户减去2.5)比如长宽是2.5*2.4,,,,,,你好我想问一下卫生间和厨房都是这样算吗地面积就是6平米墙面积就是23.9(没有窗户的卫生间)

大象爱蚂蚁 2017-03-20

您好,给你的价格参考如下:
1、佳贝特大理石瓷砖卫生间瓷砖厨卫墙砖参考价:62元/㎡
2、佳贝特防滑厨卫瓷砖参考价:35㎡
3、佳贝特卫生间瓷砖厨房内墙砖参考价:40/㎡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哦。以上价格均来自网络报价,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准。

走路去纽约吧 2017-03-20

你好,据我所知,东鹏瓷砖报价如下:
1.东鹏瓷砖青花釉面砖LN45235/LF30235厨房瓷片卫生间8元
2.东鹏瓷砖青花釉面砖LN45235墙砖厨房卫生间瓷片450*30010元
3.东鹏瓷砖青花釉面砖墙砖厨房卫生间瓷片450*300LN4523515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