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HAM| 卫生间 14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3-20
哪个可以告诉我主卧有卫生间风水好吗?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阿呆 2017-03-20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根据你的问题,我也特意查了下资料,主卧卫生间可以改成衣帽间的,在风水上也没有什么讲究的,再说了那种事不必要完全计较啊,我觉得主卧卫生间改成衣帽间挺好的,还很方便的。

其他回答(共4条)
kalin80 2017-03-20

我们所用的洗手间,大多具有两种功能,厕所与浴室。不管是厕所,还是浴室,五行都属水。尽管我们现在的洗手间的装修与古时候的马桶不可同日而语,已经让这个“方便”的地方,变得十分舒适豪华,但是仍然改变不了它的本质用途,就是排泄污水和废物。因此,洗手间是一个阴气比较重的地方,同时也是产生腐败空气的地方,它无论在何方位,如果处置不当,会诱发脑部、精神、内脏、脊髓等方面的疾病。

纠结处女女 2017-03-20

主卧带卫生间好不好主卧带卫生间好不好呢?主卧卫生间分为明卫,暗卫。注意了,明卫尚有考虑的机会,暗卫生绝对不能考虑。不仅如此,家里的厕所,无论在哪个位置,都要避免暗卫。各位小伙伴如果不知道卫生间没有窗户的可怕后果,可以科普。主卧带卫生间的优点
1:可以不用排队上厕所很多家庭早上起后第一件事就是抢厕所。这不是笑话,小孩要上学,年轻人要上班,家都很赶时间,而卫生间就那么大点地方,所以多个卫生间是好事情。主卧带卫生间的优点
2:拥有更多私人空间全家共用卫生间的最直接后果就是,卫生间真的只能用来上厕所和洗澡了。对于八零后,九零后来说肯定不这么想了,主卧有私人空间,就算三代同堂了,也能拥有小夫妻的私密空间。主卧带卫生间的优点
3:时尚现在两卫户型是主流。基本上60%以上100平的房子都双卫生间。而且年轻人也很喜欢。主卧带卫生间不仅方便,而且符合现在都市生活的理念。主卧带卫生间的缺点
1:气味无法避免主卧带卫生间肯定会有味道。就算不用来上厕所,只是洗洗澡,那么还会存在潮湿的霉味。而且家里多了个卫生间,打扫起来也很麻烦。主卧带卫生间的缺点
2:无法改造有人说,我买下来可以改造。小编可以很负责地告诉你,绝对不可能。开发商就是这么设计的,就算改成了衣帽间,书房。管道还是那个管道。人家照样在你头上那啥那啥。当你在里面看书,试衣服的时候,照样可以听见楼上冲马桶的水声。所以,买下来之后,卫生间终究还是卫生间。主卧带卫生间的缺点
3:对大部分人是鸡肋很多人尤其是刚需族,买个房子才八九十平米,就三口人,弄两个卫生间,没有什么必要。而且婚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平淡,倒是卫生间,隔三差五要打扫。年轻人又懒,疏于清理,时间久了,不会觉得浪漫,只会觉得卫生间累赘。

kindle 2017-03-20

你好,主卧就是家中主人所居住的房间啊,在主卧的卫生间中,我们一定要注意抽气扇的选择,好的抽气扇能把卫生间内的污秽气息清理得较为干净,这样就可以减轻卫生间的湿气、臭气对卧室的影响,也能保证卫生间内的空气的清新和干爽。无论是从风水上来看,还是从卧室的居住环境来看,都有利于我们的健康,这个是主卧卫生间风水禁忌中的又一个注意要点。

半夏时光Merry 2017-03-20

带卫生间的主卧风水宜忌一大家都知道厨房属火,而卫生间属水,阴气很重,所以卫生间的门不可对着厨房门,也不可对着主卧的门。但很多情况下我们不能避免这种情况,那也可以用珠帘、大株植物、屏风遮挡化解,当然也可把卫生间门做成暗门。带卫生间的主卧风水宜忌二如今卫生间通常都是包含了厕所与浴室两个功能,在风水当中一般都认为厕所与浴室是产生腐败空气的地方,所以我们要注意排出卫生间内的不良气息,以免诱发身体疾病。因为卫生间的湿气重,住在主卧内的人长期以来很容易生病,要时常保持卫生间的整洁,干爽。最好可以把卫生间的窗户时常打开,这样有利于污秽的排出,也可除去异味,这对人体是有很大影响的。带卫生间的主卧风水宜忌三主卧带卫生间风水中要求了卧室风水与卫生间风水两种,所以在设计时都要考虑到。无论哪一种房屋都会有着不吉利的方位,所以在室内放置吉祥物也很重要,卫生间内可以放置桃木兽头,它有驱邪、化煞、除污的功效,对家庭发展有利。主卧带卫生间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方便,也可使房间得到极大的空间收纳,但卫生间毕竟是属于不利的空间,所以在设计时一定要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