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仁德的刘备| 贷款利率 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0
小白打听房贷利息大概多少?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蓝调英格兰 2017-03-20

关于房贷贷款,最划算的关键不在于首付,首付多少无所谓,利息多少只看你资金数量和占用时间长短,你要少付利息、提前还贷,那最好还是选择等额本金还贷法,但等额本金还贷前期还贷总额稍高点,以后逐步减少,每月所还本金都是一样的,所还月利息不同,随着本金的减少,利息也逐步减少。

其他回答(共3条)

房贷利率五年以上商贷基本利息将至4.9%。经过统计5次降息,降幅达到20.33%。创历史最低,现在很多银行采用次年调息的方式,所以需要到2016年1月才能调整。2016年买房贷款的利息是多少怎么计算相信不少朋友对这个问题都比较关心。

宝得力 2017-03-20

公积金贷款首套房房贷利息,基准利率为4.5 二套房为上浮10%,为4.95
商业银行贷款首套房,基准利率为6.55 二套房为上浮10%,为7.205,不过部分银行首套房上调基准利率5%,为6.875,详情请咨询你们当地的银行!
仅供参考

熊猫秋 2017-03-20

房贷利率浮动,1年以内的短期借款利息是固定不变的,签合同时定的多少就是多少,1年期以上的中长期贷款,利息都是跟随央行利率而调整的。调息后按剩余的房贷本金、贷款期限和现行利率从新计算月供,贷款时利率打折或上浮的折扣或浮比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