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晚安night| 贷款利率 1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20
哪个比较了解十万房贷十年利息多少?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7-03-20

您好,那要看你自己的实力了。如果有钱,还是建议全款现金买。给你打个比方吧,假如五十万的房子,你现金买就是五十万,你要是贷款买,首付是五十万的三层也就是十五万,贷款贷二十年的情况下,等二十年后你还完房贷了,算上所有的利息,这个房子你是九十多万才买到手的,里外里多了好几十万,而且还是在利率不变的情况下,所以有实力的还是建议全款。(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皆大欢喜 2017-03-20

您好,那要看你自己的实力了。如果有钱,还是建议全款现金买。给你打个比方吧,假如五十万的房子,你现金买就是五十万,你要是贷款买,首付是五十万的三层也就是十五万,贷款贷二十年的情况下,等二十年后你还完房贷了,算上所有的利息,这个房子你是九十多万才买到手的,里外里多了好几十万,而且还是在利率不变的情况下,所以有实力的还是建议全款。(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女中英才 2017-03-20

以现行基准利率5.4%计算,假设以后都不做利率的调整: 
1、等额本息还款法贷10万10年总计还息:39275.47元。 
2、等额本金还款法贷10万10年总计还息:34450元。 
建议你在网下一个专业的贷款计算器计算。
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蓝调土耳其 2017-03-20

您好,很高兴为您回答。买房贷款本金为10万元,贷款年限为10年,如果按照基准利率也就是年利率4.9%计算,以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还款,那么每月的还款额度为1055.77元,10年的利息额度为26692.87元,如果适用利率有下浮优惠之类的,那么这个利息还会减少的。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家居精彩推荐
  • 家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