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客厅 6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0
客厅怎么吊顶流线型图片?谁说一下?

客厅如何吊顶流线型图片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7-03-20

厨房吊顶优势厨房吊顶之后可以在周围安装一些色灯,还可以在背景墙的后面安装一些射灯,这样可以显示出厨房的高档,在厨房选择了吊顶之后,就能够让整个厨房的空间会显得大一样,以前会有平低矮的感觉,如果选择吊顶还会彰显出华丽的一面,整个四面都会非常的清晰,让自己得到温馨的感觉,使用了厨房吊顶效果图可以让厨房布置的更加的合理、有序,还可以起到美观、舒适的感觉。因为我们每天都要使用厨房,每天三餐算下来需要使用几个小时以上,装修的时候考虑的更加的周全,厨房吊顶的精心布置,可以增加美感,利于高度的空间,让自己的厨房能够得到更好的利用和发挥,通过厨房吊顶效果图,能够让厨房布置的更加简约、大方,每个格局都是非常的合理。厨房吊顶注意事项厨房吊顶的时候,要看房间的高度,有一些小高层的层高距离大,这个时候,我们在选择做厨房吊顶的时候,可以选择流线型状,流线型状能够让视觉效果更加的完美,如果居室的高度只是多层的高度,那么要是做成流线型状就会显得室内拥挤,因此,我们会放弃流线型的厨房吊顶,选择普通的形状,因此,在给厨房吊顶的时候,需要考虑到室觉方面的高度,这个时候厨房吊顶效果图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客居东夷 2017-03-20

1、简约不代表简单,风格代表材质为玻璃/金属,形状为直线流线型,主要是为了年轻一族方便打理。
2、想简约一点就走个水电,贴个砖,打个衣做个吊顶(鞋柜电视柜外面买的便宜),做个乳胶漆就完了,要是还想简单一点就不做直线造型顶用石膏线条顶替。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滑培海puh 2017-03-20

厅如何吊顶流线型图片 2014-03-19 18:19 提问者:teammilly | 浏览次数:5 次 |问题来自:全国 |举报 teammilly | 幼稚园 发送短消息

春雨映西湖 2017-03-20

1.对于层高较高的家居,可设计造型较复杂的吊顶,局部配以金色,营造一种奢华且不高调的氛围,突显大气。
2.对于需要安装中央空调的家庭,必须要考虑到吊顶高度及出、回风口位置。吊顶高度一般不小于30cm。侧面可以做实木贴面,既显档次又不压抑
3.儿童房吊顶造型可以以流线型为主,灵动不呆板,符合小孩子天真活泼的个性,可适当添加与家具墙面同色系色彩。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