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隆冬龙东强| 客厅 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3-20
大家家里有飘台的都怎么利用啊?都来说说。。有谁清楚?

我家客厅有一个80*150的飘台,就放了几盆花感觉非常的浪费,想听听大家家里都是怎么利用飘台的?分享分享

被采纳
班赞悦 2017-03-20

飘台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休息区域,可以在飘台上做个榻榻米,放一个靠背垫,铺上毛毯,听听音乐,看看书,下下棋非常的惬意。

其他回答(共4条)
花骨朵的美 2017-03-20

香薰灯,有陶制的,瓷制的,玻璃的。,现在无火香薰比较方便、安全啊,你可以去试试,看看舍图怎么样。睡眠不好,大家都知道的,可以用薰衣草的。

我是曾小贤哥 2017-03-20

过门石下可以压铜钱的,是以前老祖宗传下来的习俗,我详细给你说说啊。铜钱是以前最基层的钱币,经过了无数人的手,寓意是沾了很多阳气,放在大门口在风水上面来说可以起到一个挡煞的作用。将所有在外面的不好的东西不带进家门,所有的都挡在门外,就像人发生不如意的时候可以跨过火盆的情况差不多,这个只是日常普遍的辟邪,还有就是家财进宝的寓意。没有铜钱的话可以放硬币,如果家人是干部,那门下压7个硬币,如果经商的话,那压8个,然后用硬币摆个“出入平安”,从药店买2块的朱沙,散在下面,弄一枝朝南的桃树枝摆在下面,这些都行,怎么好弄怎么弄就行。

班赞悦 2017-03-20

飘台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休息区域,可以在飘台上做个榻榻米,放一个靠背垫,铺上毛毯,听听音乐,看看书,下下棋非常的惬意。

蓝天白云青春 2017-03-20

这个问题很大,从个人经验考虑了以下几个问题:
1、有多少预算换句话就是手头还有多少银子。一般来说总预算不超就行。大件一般还是要到店看看,小件就直接网上查询了。
2、哪些是必须的比如电视,卧室客厅是不是都要一台?洗手间呢?比如冰箱,要不要起居室冰箱?要不要来个卧室冰箱?比如空调,是不是每个屋子都装一台?小家电更是如此。豆浆机、面包机、酸奶机,看着都挺好看,要不要都来一台?
3、风格搭配外观是不是和装修风格搭配?一般来说选择白色、银色的不会有太大错误。选择大红大黑,搭配的好也有不错的效果。
4、大小规格尤其是大家电,比如冰箱。喜欢对开门法式六门的,家里也得有地方搁啊。比如空调,小1P、1P、大1P、2P制冷能力区别还是挺大的。
5、可靠性和售后这一点要重点提一提。过去家电很贵,是耐用消费品。现在家电越来越便宜,质量似乎就直线的降低了。第一个重点是可靠性要好。最好是不要坏掉。这一点一线品牌和二线品牌的区别还是很大的。说多了都是泪啊。其次就是售后服务的水平。一线品牌的服务有的时候也会让你欲哭无泪。选个服务好的,起码有人可以发发火。
6、易用性现在的家电越来越智能了。似乎也越来越复杂了。宁可买一个便宜点的,也不要买有很多复杂功能的。宁可买一个贵一点的,功能简单一点的。上述这两点一点都不矛盾。
7、品牌很多品类的家电,品牌就代表了一切。一线品牌的品控、产品设计,都是品牌价值的体现。
8、个人体验这里谈谈个人的体会。a、杂牌不要买。便宜不了多少,用起来别扭。坏了都不想修b、便宜的电视容易坏。c、生活家电最贵的那款是卖智商的d、随身电器一定要买个好点的e、让你生活更美的服务其实很差f、索尼、三星、松下的质量也就那么回事g、物美价廉是骗人的h、买可承受范围内最贵那一款,如果价格能让你犹豫再三的话。即便后悔也悔个彻底。

家居精彩推荐
  • 家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