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家居风水 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3-20
玉观音开光要多少钱知道的说下?麻烦报个价。

被采纳
阳光下的年华 2017-03-20

寺庙和道观——到寺庙里请得道高僧带领众僧侣为玉观音念佛诵经,举行开光仪式,这是玉观音开光最隆重的一种形式。家里——A、邀请僧人道士到自己的家里为玉观音进行念经诵佛等简单的开光仪式。B、佩戴者自己在家里为玉观音进行开光,进行焚香、点灯、跪拜、诵经等步骤。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下的年华 2017-03-20

寺庙和道观——到寺庙里请得道高僧带领众僧侣为玉观音念佛诵经,举行开光仪式,这是玉观音开光最隆重的一种形式。家里——A、邀请僧人道士到自己的家里为玉观音进行念经诵佛等简单的开光仪式。B、佩戴者自己在家里为玉观音进行开光,进行焚香、点灯、跪拜、诵经等步骤。

滑培海puh 2017-03-20

貔貅的作用:招财,辟邪,纳财,聚财,吸财,挡刀灾,转运及保平安。它是吉祥物,不需要开光,貔貅是吉祥物,不是神,不是佛,不需要开光。只有玉观音和玉佛才需要开光,开光就必须到寺庙有和尚念经开光。

莫念 2017-03-20

不是呀。貔貅的作用:招财,辟邪,纳财,聚财,吸财,挡刀灾,转运及保平安。它是吉祥物,不需要开光,购买时凭缘份。貔貅是吉祥物,不是神,不是佛,不需要开光。只有玉观音和玉佛才需要开光,开光就必须到寺庙有和尚念经开光。

家居精彩推荐
  • 家居情况: